close

Jessture - 131005 5  

林允兒,要是妳敢對不起我,妳就死定了!!!

 

 

一直覺得這張圖很有梗,忍不住想配個旁白

接下來是鄭女王與小允子的故事,不知道為什麼貼這篇文章讓我覺得有點害羞...

又再一次取名無能,懇請施主們提供建議

 

'''''''''''''''''''''''''''''''''''''''''''''''''''''''''''''''''''''''''''''''''''''''''''''''''''''''''''''''''''''''''''''''''''''''''''''''''''''''''''''''''''''''''''''''''''''''''''''''''''''''''''''''''

 

「秀妍吶,你會後悔嗎?

 

#

 

時值三月,空氣中散發著樹枝抽芽的清新的氣味。灑滿陽光的草坪修剪整齊,草坪旁圍繞的灌木叢讓花園與外界作了區隔,讓人無法親一窺視,而從花園草坪一眼望去,還可見到17 Miles Drive的一望無際的海景。

 

鄭秀妍半瞇著眼睛慵懶的躺在林允兒特別設置的貴妃椅上,沐浴在暖洋洋的陽光下,棕色長髮散落在肩上,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著,白皙的皮膚透出淡淡紅粉。

 

從屋裡端著牛奶走出來的林允兒,將溫熱的牛奶放置在一旁的矮桌上,特別放輕速度緩緩坐下,寵溺的看著秀妍,將散落在鄭秀妍臉頰的碎髮順到了耳朵後面。深怕睡著的小貓咪著涼,林允而趕緊將穿在身上的外套脫下,輕輕蓋到躺椅上正在進行日光浴的貓咪身上。

 

沒想到這樣輕柔的舉動,還是吵醒了慵懶進行午睡的的鄭小貓。

 

意外被吵醒的鄭秀妍,皺著眉頭,緩緩的睜開眼睛,對上了允兒的視線,沒有預期的怒意,皺著眉也舒開來,微笑的靠在林允兒沒什麼肉的肩膀上。

 

「小允~~~

 

鄭小貓剛睡醒,迷迷糊糊的樣子完全萌翻了林允兒,伸出手輕摟著鄭秀妍的腰。

 

「解接,想睡的近屋裡睡,我才走開一下,到廚房去加熱的牛奶,你怎麼就….

 

三月的天氣還是有些微涼,雖說是沐浴在陽光之下,但一陣陣的海風,還是帶有些寒意,要是鄭秀妍感冒了,自己可是會心疼死,況且鄭秀妍此時的身體也不允許有一絲差錯。

 

「只是眼睛閉一下而已嘛,小允~

 

鄭秀妍往林允兒的方向蹭了贈,身為專門研究”林允兒”此種生物的專家,鄭秀妍深知要對付即將進入碎念狀態下的林允兒,最好的方式就是撒嬌。

 

「說謊的話,寶寶可是會聽到的喔,騙人的mommy!食指點了下秀妍的鼻頭。

 

「哼!」被戳破的鄭小貓果斷的嘟嘴傲嬌起來。

 

,「我只是擔心,你在外面睡著,等等風一來,可是會感冒的,這樣對寶寶也不好。

 

「小允現在就只擔心寶寶,還因為這樣教訓我

 

所以說唯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更何況是懷著小人的女人,在賀爾蒙激素的改變下,翻臉跟翻書一樣,還發展出斷章取義的新技能。

 

「我怎麼會呢,我是在擔心我們家的女王大人,寶寶的母后大人啊,秀妍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噗,什麼母后大人,那小允是什麼?」在聽完林允兒的宣誓後,剛剛還在鬧脾氣的鄭秀妍笑了出來,捏了捏林允而的臉頰問道。

 

「我當然是服侍女王大人左右的小允子啦,參見女王大人!」兩手交疊,煞有其事的對鄭秀妍行大禮,接著還一臉狗腿的將臉湊進鄭秀妍。

 

而被逗樂的女王,則是一邊調笑一邊將林允兒越來越近的臉推走。

 

林允兒熟練的將鄭秀妍摟在懷中,笑鬧過後的兩人,安靜的坐在躺椅上,望著眼前的一片海景,要得到這樣的片刻的寧靜,過程的背後要經歷過多少…..

 

#

 

背負著【少女時代】的光環,不管做了什麼,都得讓人放大檢視,活在眾人的期待下,戀情必須遮遮掩掩,甚至配合經紀公司承認門當戶對的緋聞。

 

當林允兒十指緊扣牽著鄭秀妍的手來到父親的面前坦承兩人的戀愛關係時,林爸爸嚴峻的臉色,不用話語便讓林允兒明瞭爸爸不支持的立場。

 

沒有爭辯,無限期的冷戰讓林爸爸終於接受了兩人再一起的事實,但附帶條件是兩人三十年內,不得在他還未同意的情況下,擅自舉行婚禮或者到他國結婚。

 

說到底,林允兒的父親打從心裡就不相信兩人的感情可以長久。

 

沒有父親的支持,林允兒還是和自己的親姐林允熙坦白了,而在得知消息後,林允熙雖然有些震驚,卻意外的支持,甚至語帶威脅的警告林允兒不得辜負鄭秀妍一分,不然就把林允兒到了國小三年級還尿床的事跡爆料給各家媒體。

 

「妳真的是我親姐姐嗎?」林允兒到現在才驚覺,原來握有自己多項糗事的林允熙根本就是未爆彈。

 

「妳說呢?不過,說笑歸說笑,Jessica可是好女孩,允兒要好好把握」。

 

鄭秀妍的好,林允兒當然知道。回想起獲知父親提出無理附帶條件的鄭秀妍,看著林允兒沮喪的表情,她怎麼會不明瞭林允兒雖然氣憤林爸爸,卻也無法割捨從小因為母親離開,父兼母職獨自帶大自己與姐姐的親情。

 

「小允,沒關西的,就算沒有婚禮證書我還是會在小允身邊的」。

 

林允兒永遠記得鄭秀妍說這句話時的微笑,溫暖而堅定,彷彿像是永恆。

 

#

 

退去藝人光環後的林允兒與鄭秀妍,雖然沒有林允兒父親的祝福,得到團員們一至的祝福。

 

而遠在美國的鄭家父母,在聽完鄭秀晶加油添醋般的說完允西兩人的戀愛故事後,沒有責怪,反倒是相當滿意林允兒這個女婿。一到達舊金山鄭家,在鄭家等候已久的三人,連寒暄敘舊都來不及,就先把林允兒拉進書房。

 

依照小姨子鄭秀晶的說法,鄭家人對於等了三十年,終於才能找到一個完全能收服這個性傲嬌又任性大公主的林允兒,巴不得送上謝禮,怎麼可能不滿意,再者對於久居美國的鄭家兩老來說,女兒的快樂大過於一切。

 

不過,正愉快對林允兒說著感謝詞的鄭秀晶,應該不會想到自家姐姐因為擔心戀人正躲在房門外偷聽。

 

家庭會議結束之後,鄭秀晶的哀號聲,當然是免不了的,而鄭家父母而是將小女兒的發言撇得一乾二淨。

 

在鄭家人的接納之下,午餐後的兩人愜意的漫步在Baker Beach上,此時的林允卻毫無預警地拿出了準備已久的戒指,單膝跪下。

 

「秀妍,請你相信我,只要我活著的一天,我就會和現在一樣愛著你」

 

就這樣,林允兒順利的在Baker Beach套牢了鄭秀妍,並且在離鄭秀妍舊金山老家不遠又極為注重隱私的蒙特利灣買了別墅,定居下來。

 

#

 

「秀妍吶,你會後悔嗎?我能給你的就只有戒指」林允兒看著懷裡的鄭秀妍,手裡握著的是鄭秀妍帶著戒指的左手。

 

鄭秀妍並沒有答話,而是將林允兒的手牽了起來覆在隆起的小腹上,並不是第一次感受到胎動,卻是第一次那麼明顯的感覺到有著自己血緣的孩子,那旺盛的生命力。

 

「小允不只給了我戒指,還有寶寶,怎麼會後悔?」雖然鄭秀妍與孩子無血緣關西,但是看她一天天在自己身體裡長大,這樣的羈絆絕對不小於林允兒。「再說,小允子會一直這樣服侍著女王對吧?

 

「小允子必當遵命」。

 

「好乖~」鄭秀妍摸了摸林允兒的頭,卻還是看到了林允兒眼中的落寞,「小允阿,如果真的覺得對我感到愧疚,那小允就要平平安安的活著,等到80歲生日那天,我等你來娶我」。

 

橫越五十年的承諾,誰能保證人、事、物是否不會變質?誰能保證這個承諾是否終生都難以實現?世界上有太多變數。但是林允兒知道,這是鄭秀妍對她無條件的信任與無悔的愛戀。

 

收緊摟著鄭秀妍的手,林允兒並沒有答話,只是望著鄭秀妍好看的臉,這樣的舉動讓原來認為林允兒會一口答應的鄭秀妍頓時間有些疑惑。

 

而在看到鄭秀妍一連串的表情變化後的林允兒,這時候才緩緩說道,「嘖嘖,不知道鄭奶奶那時候的姿色如何,80歲的鄭奶奶臉會不會皺成一團」。

 

「呀,林允兒你渾蛋!」氣急的小貓完全獅化,揚著爪子朝林允兒抓去。

 

長期以逗貓為嗜好的林允兒當然也有準備,將貓爪截住,牽起鄭秀妍帶著戒指的手,將她帶到唇邊細吻著。

 

「那秀妍也要活得好好的,80歲的那一天我來娶你,妳也一定要答應做我的新娘」

 

「小允,答應我的不可以說話不算話,寶寶可是證人」。

 

「當然,那女王大人要不要進屋啦,天都暗下來了,小允子扶妳起身」。

 

「還不快動作!」傲嬌女王高傲的伸出右手。

 

「喳!

 

 

TBC

''''''''''''''''''''''''''''''''''''''''''''''''''''''''''''''''''''''''''''''''''''''''''''''''''''''''''''''''''''''''''''''''''''''''''''''''''''''''''''''''''''''''''

昨天是太妍節,微博滿是生日文阿

我也刷了好幾次。恭喜這周少時橫掃各大的第一位的殊榮

但可惜的是,我的允西雙人舞安可舞台就這樣被喀了!!怒翻桌(╯-_-)╯ ~╩╩

 

PS:寫篇靈感來自這篇小故事

http://blog.tianya.cn/blogger/post_read.asp?BlogID=184991&PostID=106008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西 jessica yoona yoonsica
    全站熱搜

    Sean__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