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rissica - 130330 24  

2013.3.30  允西送了我不錯的禮物呢!


其實這篇本來在30號生日那天要發的(((但是.....現實考量還是選擇了打報告

生日三個願望,其一是天佑台灣,其二就是讓我年年可以看到我心目中的允西!

其三就讓我放在心裡吧!!!

 

看到這篇跟冬夜漸暖那篇有關,靈感來自於零度C的提議

所以建議沒看過的可以去看看((雖說生吞這篇也是可以的

預告:明天下篇應該有H


'''''''''''''''''''''''''''''''''''''''''''''''''''''''''''''''''''''''''''''''''''''''''''''''''''''''''''''''''''''


Good Evening , Ladies and Gentlemen…

This is Captain Sean speaking. Welcome you aboard…….

 

被機長的廣播給吵醒的小動物努力的睜開眼睛,這才想起自己正在飛機上,扭了扭有些僵硬的脖子,雖然這次坐的頭等艙,但坐了十六個小時的飛機,還是有點難受。

 

Ladies and Gentleme, We have landed at 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

 

隨著飛機慢速的駛近停機坪,允兒的嘴角的笑意也越來越深。

 

想想三個月前,鄭秀妍回到首爾後的第三天,兩人才確立關係不久,一通國際電話就把秀妍給召了回去。分開小倆口的兇手是秀妍的指導教授,希望請自個的得意門生回來幫忙設計展的事物。

 

「小允….

 

當鄭秀妍支支吾吾地和允兒說明教授的請求時,林允兒只是寵溺的看著鄭秀妍輕聲說道「沒關係」。

 

接著就幫著鄭秀妍將那兩大箱的行李,再度裝箱,隔天一早就準備將鄭秀妍送回美國,過程乾淨俐落,還讓鄭秀妍一度懷疑林允兒根本巴不得快點送走她。

 

「小允,妳老實說我走了妳是不是很高興?

 

嘟著嘴的沒有安全感的小貓咪,讓主人林允兒完全想帶回家好好順毛,不過林允兒自然也知道設計展對於秀妍職業生涯的重要性,只好將還在鬧彆扭的小貓咪拉近自己的懷抱,輕拍著鄭秀妍的背,在鄭秀妍的耳邊說道:

 

「才不是呢,沒有秀妍我可能會死的,不過我知道這個展對妳的重要性,所以我會跟JCC在家裡等著…….

 

林允兒話還沒說完,迎上的就是鄭秀妍的吻,在大庭廣眾之下,兩人的吻一開始還有點含蓄,但隨著允兒拿回主導權,就開始向鄭秀妍攻城掠地,逐漸開始變成法式熱吻,完全若無旁人……

 

「咳咳,我說,兩位真把機場大廳當自己家阿….」身為被請來抬行李『旁人』崔秀英,適時的想刷一下存在感…

「……………」

 

但是,效果似乎不明顯…

 

當最後喘不過氣的兩人結束,看到的是臉色鐵青被遺忘在角落的旁人崔秀英,後來從大廳到登機檢查口的十八相送情節,就不用再多說。

 

從旁人的紀錄顯示,兩人總共吻別了八次。而當崔秀英和李順圭報告自己的紀錄時,他強烈懷疑那兩人的脣瓣是否呈現脫皮現象…

 

「我們試一下不就知道了嗎?」

 

「诶?」

 

#

 

看了看左手上已經調過時差的錶,看來飛機的航班提到了,已經不是第一次來舊金山機場的林允兒,熟門熟路的領完行李,讓海關核對身分後,才往機場外走去。

 

冬季的舊金山,雖然不會下雪,但是5℃的氣溫還是讓林允兒拉緊自己身上的外套,雖然站在寒風中,但是一邊想著等等就來領走她的那個人,以及離別前的法式熱吻,林允兒的心還是很暖和。

 

不過,身體的反應還是比較真實…..

 

「哈秋!

 

一聲劃過寧靜的夜,捎來了一個確切的訊息,林允兒感冒了…

 

正當林允兒正在打第二個噴嚏時,哪個日思夜想的聲音從對街走了過來….

 

「小允!

 

「秀妍解…..哈秋!

 

「不是叫妳在裡面等著嗎?怎麼站在這?」

 

看著邊嘮叨著自己,一邊幫自己扣上外套扣子的鄭秀妍,林允兒笑了。

 

皺著眉頭仔細打量著三個月未見,只能靠著視訊以及line聯絡的人,在穿著黑色大衣的鄭秀妍明顯的瘦了。不用想也知道,這陣子為了設計展的規劃,鄭秀妍一忙起來肯定又忘了吃飯。

 

心疼的撫上鄭秀妍的臉頰卻又馬上輕捏住鼻子「秀妍,妳又瘦了呢,不是說了要好好吃飯!不然小允會懲罰妳的嗎?

 

而的確這個月來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鄭秀妍,為了避免被發現的開始顧左右而言他。

 

「恩小允,妳看都打噴嚏了,我們還是快回家吧….

 

逃離的速度之快,讓後面拉著行李的林允兒懷疑,剛剛在她身邊的,真的是以慵懶、運動神經極差聞名的鄭秀妍嗎?

 

「解接,等我啊,行李很重的!!!」

 

#

 

兩個黑影,在鄭家獨棟別野,鬼鬼祟祟的晃來晃去,卻突然發出一聲慘叫。

 

「阿……!!!!!!!」

 

不過這慘叫,馬上就被尾隨在後的那人給制止。

 

回到五分鐘前

 

凌晨一點的鄭家客廳,只留了一盞夜燈,顯示鄭家人已進入就寢狀態,從未來到鄭秀妍舊金山老家的林允兒,好奇的東看看西看,只是昏暗的燈光,讓好奇寶寶不小心的小拇指踢到了桌腳。

 

「嗚……」疼到淚都飆出來的那人,含了一層水氣的小鹿眼,可憐兮兮地轉頭看著望向摀住她嘴的鄭秀妍。

 

「小允乖,爸媽和秀晶都睡了,我們別吵醒他們,回房間我幫你看看好嗎?」

 

林允兒也知道現在時間實在是不好打擾他人,而且以自己準女婿的身分,還是別讓準岳父母有個壞印象。然而思考迅速的林允兒,完全忘了嚴格來說她和鄭秀妍才正式在一起三個月,也忘了三個月前,她才從鄭家前任準女婿手中,將鄭秀妍搶了回來。

 

點了點頭表示同意,手指著被摀住,示意鄭秀妍將手放開,這才舒坦的吸了一口氣。

 

「秀妍,下次要讓我不發出聲音,其實有更好的辦法的,來~我示範給你看!

 

說罷的林允兒,在鄭秀妍沒來的及反應前,將他拉近自己,環上腰偏了下頭,精準的將鄭秀妍的唇封住,輕輕的敲開撬開鄭秀妍的牙關,意亂情迷之下林允兒的手也開始不規矩的滑進鄭秀妍的衣服裡。

 

「小允,這裡是客廳….

 

被穩的失去只剩下殘存理智的鄭秀妍,打斷了林允兒的攻勢,而回復理智的允兒這才收回不安分的手,不過還是壞心的含住鄭秀妍敏感的耳垂,在她耳邊小聲說到「那我下次再好好教導解接吧」。

 

#

 

在鄭大小姐的帶領下,終於上了二樓,倒不是說鄭家的大宅坪數真有幾千坪,而是兩人鬧來鬧去,拉拉扯扯的態度,才讓兩人好不容易來到鄭秀妍的房間。

 

「………」

 

還沒進房,在打開房門後允兒開始沉默不語,深皺的眉毛,可夾死一隻路過的蚊子,這讓早一步進房的鄭秀妍很疑惑,剛剛還蹦蹦跳跳的小朋友,現在怎麼那麼安靜。

 

「小允?」

 

「接解,他們離開多久了?」

 

「他們,誰?」

 

林允兒的問題讓鄭秀妍摸不清頭緒,是哪個『她/他們』,而且依自己整天窩在房裡忙設計展的情況來看,也沒時間帶著朋友來話家常。

 

「解接,我懷疑現在要踏入的是第三世界大戰的現場,所以你說剛剛在這是不是有過激烈的對戰,滿目瘡痍阿,嘖嘖,我要知道敵軍們走了多久,這樣才能確保我們平安!」

 

這下機智滿分的潔西卡大人終於懂了林允兒的意思,赤--裸的揶揄!!!!!

 

「呀!!!!!!!!」

 

環顧鄭秀妍不小的房間,不就是滿地的設計初稿,還有因為不滿意而揉成的紙團,以及因為熬夜需要推積的咖啡易開罐嗎?雖然說紙團堆著像小山丘一般,但看起來也挺有秩序的阿。((這到底是什麼秩序!

 

和鄭秀妍相認多年,林允兒當然也知道鄭秀妍對於家務的整理的天分,但是逮到機會,就想逗弄小貓咪的林允兒,還是樂此不疲。

 

所以說,不認識林允兒的人,應該會認為此人有SM的特質,而至於熟識她的人應該會不遲疑地回答她是。不過,林允兒真是愛透了炸毛中的鄭小貓,張牙舞爪的樣子對林允兒來說,簡直萌翻天。

 

笑著走進傳說中的女朋友的閨房,上前摟上嘟嘴生悶氣的女友,理了理她額前的碎髮。不過,被揶揄的對象可沒那麼不好應付,嘟著嘴就是不理眼前人。

 

「對不起嘛,不過秀妍,這陣子你咖啡也喝太多了,還有看你這些設計稿,就知道妳一定下班後就馬上窩在房裡,不好好吃飯對不對?秀晶都跟我說了喔!秀妍這樣我會擔心的…」

 

這下才明白,身為創意總監和她一樣忙碌的林允兒為什麼兩天前突然說要來美國,原來是自家妹妹看不過去,請來林允兒好好監督自己。

 

「小允…」溫柔的語調,讓鄭秀妍沒了底氣,轉過身看著林允兒

 

「好了,在我來著這段期間,我一定要把秀妍養回秀圓狀態,我發誓!!!」

 

看著林允兒煞有其事的舉手宣誓,這舉動逗樂了鄭秀妍,趁著那麼良好的氛圍,林允兒大膽的提出了心中的疑問。

 

「話說秀妍阿,上次我來美國妳不帶我回家,說的不方便該不會不是因為前未婚夫,而是因為房間正在上演災難片…」

 

「林-允-兒,你給我滾到客房睡!!!!!」

'''''''''''''''''''''''''''''''''''''''''''''''''''''''''''''''''''''''''''''''''''''''''''''''''''''''''''''''''''''''''''''''''''''''''''''''''''''''''''''''''''''''''''''''''''

吻別八次不是不可能,記得我去年送少女機

這種偶像劇的場景就在第一航廈上演

sone看得相當津津有味

 

會先發上篇除了考量到長度,還有就是為了讓我拖延症沒理由發作!

北極熊小朋友,請嚴厲監督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西 yoona jessica yoonsica
    全站熱搜

    Sean__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