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ly forest  - 130526 2  

 

 

130526

這天是我第一次見到秀妍的日子,也是我親眼見證允西的日子。

----------------------------------------------------------------------------------------------------------------------

 

3.

 

午後的日光正烈,因為是上課時間,校園道路上沒課或者已打定翹課的學生正三三兩兩討論著等等的休閒活動,但這悠閒氣氛明顯與正揹著背包一路奔跑的林允兒形成強烈對比。

 

顧不得路上同學們的招呼,林允兒一口氣往大興堂直奔,天知道延世大學占地343公頃,雖說社辦大樓與大興堂的位置不是一東一西,但是跑起來也夠累人的。

 

「呼~終於到了」林允兒緊張得看了看手上的電子錶,上面顯示一點五十六分。

 

「距離開講還有半個小時,應該還有座位吧?」推開禮堂大門,一路從社團辦公室一路跑過來,體力早已耗盡,吞了吞口水,扶著禮堂大門喘著氣。

 

而延世大學的大興堂內,原定兩點半開始的演講,座位早就已經滿了七八成。

林允兒一邊喘著氣,眼睛也沒閒著,一邊找座位一邊像是再找著什麼人。

 

「小允!」

 

就是這個聲音!

 

林允兒一回頭就看到鄭秀妍朝她走了過來,白米色的雪紡紗襯衫配上褐色短褲,簡單俐落,配上那絕美的容顏,吸引眾人焦點。不過引人注目的還不只那絕美、精緻的容顏,還有那薄透材質之下的得黑色誘惑。

 

林允兒當然也不意外,將視線放在那極具誘惑的地方,但隨著鄭秀妍的靠近,林允兒慢慢收起自己的視線,努力對焦在鄭秀妍的臉上。

 

「小允!」見林允兒呆呆地盯著自己看也不說話,鄭秀妍舉起手在林允兒面前晃了晃。

 

「啊!秀妍學姐!」林允兒終於回過神來,不過心裡也腹誹道這女人也穿太吸引人了。

 

看林允兒終於恢復神智,鄭秀妍微微一笑「怎麼還不進去?」

 

「還沒找到位子呢!」林允兒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壓根沒注意到鄭秀妍的旁邊還跟了個人。

 

「這樣啊!還好剛旻佑學長說你和秀英會來,我們有幫你們留位子呢!」鄭秀妍帶著笑容看著站在自己旁邊,比自己高出許多的男子,而男子對鄭秀妍也展開了笑容,帶著一點寵溺。

 

此刻的林允兒才發現旁邊與鄭秀妍一起出現的還有自己的學長權旻佑。林允兒注視著兩人再一起的樣子,或許在外人看來,這應該是美麗的畫面吧!不是早就有聽說外文系系會長的鄭秀妍最近跟醫學系的權旻佑走得很近的傳聞嗎?環視四周,來往的學生似乎也在議論著鄭秀妍和權旻佑。

 

但這對於林允兒而言,卻有著一股奇怪的情感在流動著,不過那奇怪的感覺只有一秒鐘的時間,林允兒很快地恢復了笑容。

 

「那真是謝謝學長和秀妍學姊了!」林允兒煞有其事的向兩人鞠了躬。

 

這樣的舉動,惹得權旻佑和鄭秀妍啼笑皆非。

 

「我說允兒阿,剛剛你的眼神完全盯著Jessica,根本沒注意到我對吧?」權旻佑走到林允兒的旁邊沒好氣地捏著林允兒的臉頰,「虧我還想到你和秀英呢!」

 

「唉喲!別捏別捏!臉頰會皺的!我靠臉吃飯的阿,學長~~」

 

「嘖嘖,真是沒良心阿!秀英呢?怎麼沒看見她」

 

「崔秀英一定是邊散步邊過來的嘛,靠那渣體力也跑不起來,一定是在指望我幫她佔位子」林允兒一面揉著自己的臉頰一面說到。

 

「嗯!也是!」權旻佑點了點。

 

就這樣三人在大興堂的入口聊起天來,隨著入場的人越來越少,林允兒看了看手錶,都快十五分了,但崔秀英還是不見蹤影,在電話不通的形況下,林允兒看著兩人說道:「我看我們先進去吧!我等再傳個信息跟崔崔說我們在哪。」

 

「還是你和Jessica先進去吧!我去上廁所順便等秀英。」

 

「好吧!那麻煩學長了!」鄭秀妍並沒有拒絕,拉著林允兒往會場走去。

 

三百多人的演講會場,從至高點的入口處看下去頗為壯觀,因為鄭秀妍的位子在前排,鄭秀妍便和林允兒一前一後的走在階梯上。

 

「秀妍學姊…」

 

「嗯?」

 

「你怎麼會跟學長一起出現啊?我還以為Tiffany學姊會一起來呢!」

 

林允兒提出了疑問,鄭秀妍和本名叫黃美英的Tiffany一直都是形影不離的,林允兒本以為今天除了看到鄭秀妍外,還能見到黃美英呢!

 

「她阿,剛剛在圖書館的時候,突然說她肚子餓,就吵著要去吃馬鈴薯排骨湯」走在前頭鄭秀妍連頭都沒回的回答林允兒的問題,兩人又沉默幾秒,「小允,沒看到Tiff只看到我很失望嗎?」

 

「沒沒沒…」雖然鄭秀妍沒有回頭,但林允兒還是慌亂地擺著手否認,「我只是好奇你怎麼會跟學長一起出現,平常都是Tiffany學姊和你一起的嘛」

 

「呵呵,有時候多和其他人接觸也不錯啊!不是嗎?小允?」輕笑了兩聲,鄭秀妍回頭看著林允兒說道。

 

「恩…這…我也不知道,或許吧!」一時語塞,林允兒有點摸不透鄭秀妍的意思。

 

「啊!到了!小允怎麼樣?這個位子不錯吧?VIP喔」

 

「是…不錯,好清楚…」

 

林允兒看著鄭秀妍說的位子,為什麼走著走著就走到台上來?而且那位子直接在講台旁的沙發上,是看得好清楚沒錯,但是是看台下看得好清楚,等等大概只能看到鄭會長高帥的背影吧?

 

#

 

「美英阿…你肚子很餓嗎?」

 

金太妍看著眼前的只剩些許湯汁的鍋子,以及正打算招喚餐廳阿姨用剩下湯汁炒飯的黃美英,覺得在正眼前的黃美英好像是剛參加完野外活動剛被搜救隊就下已經斷糧三天的登山隊隊員。

 

「有點呢,從昨天到今天都一直待在圖書館裡找書、看書,要不是剛好遇到Jessi,Jessi把早餐麵包我可能會餓到暈倒!」咬著湯匙,皺著眉頭,黃美英一臉委屈的說。

 

要不是教授突然給了一個專題,還限定在一個禮拜內交上,她也不必要泡在圖書館裡一個晚上,還好遇到鄭秀妍讓出早餐,不然應該直接被抬到學校醫護室。

 

「這樣的話…以後就打給我吧,我隨時都會去救援美英的喔!」

 

「真的嗎?」

 

「當然!」金太妍豎起背,一臉胸有成足,「美英可以相信我!」

 

望著原來趴在桌上,一臉懶洋洋的金太妍,突然變得一臉正經,眼神透露出可靠誠懇的樣子,黃美英忍不住笑了出來。

 

禮尚往來,黃美英也正式的對金太妍低頭鞠躬,清了清喉嚨,學著電視裡,雙方公司在協商談判的語氣說道:「知道啦!那以後就麻煩太妍會長了!」

 

「這樣好像也太正是了,呵呵」金太妍被黃美英的回覆弄得笑了出來。

 

「還不是太妍先開始的嘛!」

 

 

「好像也是,本來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很可靠嘛!」

 

「太妍很可靠我一直都知道呀,剛進商學院的時候都是太妍幫我熟悉的。」

 

黃美英說的是自己剛跟著爸爸回韓國,自己剛轉進延世大學的時候,雖然自己在美國也是讀會計,在課程的銜接上並沒有多大的問題,但是關於學分等行政以及文化的適應上,還是個大trouble。

 

雖然有自己在美國就認識的鄭秀妍,但是不同學院,課程不重疊,遠水救不了近火,如果沒有在攝影社社遊活動認識、同是商學院的金太妍的幫忙,可能自己讀不到三個月,就會和爸爸吵著自己想回美國,所以她是真的很依賴金太妍。

 

金太妍聽到美英說自己可靠,嘿嘿的傻笑起來,直到餐廳阿姨送上炒飯。

 

飯來了,冒著熱氣,炒飯混合著馬鈴薯排骨湯的精華,撲鼻的香氣讓黃美英剛覺得有點飽的感覺又消失無蹤,迫不及待的拿湯匙往鍋子裡舀。

 

「太妍?」

 

金太妍一如往常的痴痴欣賞著黃美英,沒想到黃美英突然喊自己的名子。

 

「怎麼了嗎?我臉上有什麼?」

 

「沒有沒有,美英超美的!」被抓包的心虛,讓金太妍一時口不擇言,把心裡的話說了出來。

 

黃美英聽到則是一臉驕傲的,撥了撥頭髮回了一句「算你有眼光!」便叫金太妍將碗給她,說是為了報答太妍會長未來的照顧,自己就先幫她服務了。

 

趁著黃美英,舀著鍋裡的炒飯,金太妍頓了頓,想起剛剛崔秀英提醒自己別想太多,猶豫的說出了困擾她這幾天的擔心:「其實本來還想說,這樣常常去找你,會不會給你帶來困擾呢?」

 

「困擾?」停下手邊的工作,抬頭看著金太妍,困惑的眨了眨眼睛,她不太懂金太妍的含意。

 

「是阿,那麼多人喜歡的美英,如果我經常的霸佔著你,這樣不就妨礙了美英的桃花運了?」

 

金太妍試著用開玩笑的口吻說道,隱藏自己對於那些一下課就圍著黃美英繞的潛在情敵的反感。

 

「怎麼會呢?」聽到這邊,黃美英似乎懂了什麼,淡然的說了一句「那些人我又不喜歡」,便重拾靠在鍋邊的湯匙,將炒飯舀到金太妍的碗中,

 

「這樣阿…」聽到黃美英不喜歡那些沒事就現殷情的傢伙,金太妍鬆了一口氣。

 

不過黃美英的下一句話,又讓金太妍的小心臟狂跳不已,語塞的不知該怎麼答話。

 

「太妍,你的理想型像什麼樣的呢?」

 

-------------------------------------------------------------------------------------------------------------------------

 

 

130526ys  

 

上面是朋友-麻糬拍下影片檔的gif

是我第一次親眼見證的允西moment

第二次大概是三巡上了。

 

只想說,允西真的很暖心很真,所以就算現在解約,我依舊像愛允西,相信九人情!

 

話說我實在太久沒寫太尼,可能是覺得一直覺得都寫不好太尼所以好像也沒練,有點卡。

arrow
arrow

    Sean__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