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感覺我又消失了許久,來補篇後記,紀錄一下這場FM

以下是我的回憶稿(專業精神上身)

1.    FM開始前,就是狂K2的影片...洗腦式的撥放...我還跟旁邊剛認識的女生說我自己感覺好像來到電視劇的首映會...

2.    終於開場,結果主持人是喬志先生!超意外~不過既然不是吳建X先生,就覺得也可~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喬治先生主持的很好,如林太那場曾寶儀是救援神手!)

3.    Yoona從螢幕中間走出來,全場陷入瘋狂!唱的是簡單愛~至於影片各大媒體似乎都有影片!大家可以回味小萌音~

4.    唱完後主持人問說是Yoona唱的好還是周杰倫唱的好,想當然粉絲一定回答Yoona,她自己笑著說「當然是周杰倫啊!」

5.    Yoona提到自己的願望,除了演好戲,就是希望多跟大家見面,台下一片靜默(認真傾聽中),然後她就問說「為什麼大家都沒反應?」大家馬上回應尖叫!Yoona說:「你們都沒反應我還以為我說錯了~」大家馬上又回應她沒有,結果她反虧「你們別演了!」
       (我說YoonA真的太強大,雖然知道他中文好,但是真的有機會跟他用中文互動會更有現實感,被她虧得好開心)

6.    抽(謎之)便利貼環節,Q:最近有什麼心動或傷心的事呢?YoonA提到了最近的電影共助宣傳,還有最近在拍的古裝電視劇,還說跟大家見面,傷心的事則提到最近拍戲,但韓國很冷,她害怕….說完自己還笑出來。

7.    雖然YoonA的中文很好,但是有時候也會突然轉不過來冒出韓文(整場兩個多小時其實只有冒出3次左右),這時候翻譯就會出現迷之音,主持人就開玩笑說:「是誰?」然後YoonA說:「這是我心裡面的聲音」(兩手一攤),接著拿起麥克風說:「因為我是天使!」講完馬上笑場。

8.    在看YoonA自選前五名最喜歡片段時,看第五名的時候,YoonA一轉過來就在竊笑(請看下面飯拍),主持人笑說你這樣笑不單純,YoonA才說因為跟他們(sone)一起看「我害羞!」。
      (雖然我覺得看精選影片這part耗的有點久,但跟YoonA一起看她的作品也是很特別的經驗…就首映會嘛 keke)

9.    看最喜歡片段時,忘了是三還四名是拉麵舞的橋段,主持人就說那看到火鍋的時候也會這樣嗎?(開始做動作)YoonA笑說當然不會,這是演戲,然後說她拍完後就真的把拉麵吃完了,但是也說他不常吃拉麵。
      (本想說可以看到重現拉麵舞,結果沒有有點可惜)

10.    主持人讓YoonA演一段要去吃火鍋的樣子,以下是對話(主持人演經紀人)
    主:「潤娥,辛苦了!」
    鵝:「對,你也辛苦了!」(笑)
    主:「待會,大家一起去吃火鍋吧!」
    鵝:「去吧!(舉手)去吧!,小心開車」
       (這個環節超可愛,其實也沒有不可愛的時候 哈哈)

11.    Yoona選的最喜愛片段第二名是毯子…kiss片段,看的時候台下一聲聲「安堆」哀號遍野,YoonA說他會選這則就是因為網路上評價這段很浪漫,接下來台下又一片不要kiss之類,主持人打圓場說不然男主角要跟誰演吻戲,宋允兒?結果台下就有人說導演,Yoona整個笑開懷。後來YoonA安撫大家說那是假的,只是演戲,請大家繼續支持他!
(我個人覺得導演如果不願意,我覺得男主角也可以跟安娜爸一起演kiss喲XD!)

12.    Yoona被主持人問到說想不想嘗試反派腳色?YoonA說她也想,結果就被拱說擺出一個奸詐凶狠的表情。
        (這段我剛好被我斜前方擋,錯過那個表情好可惜。)

13.    小遊戲環節,YoonA抽獎的時候因為抽到兩個A6,YoonA還疑惑了一下怎麼一直抽到A6。

14.    YoonA開口唱Amazing Grace,覺得就天使降臨!雖然唱兩句就害羞,但真的好好聽!然後這邊還被拱唱Gee和說出你的願望,可惜沒成功

15.    最後五名飯,只有一名可以拍拍立得,其他人就獲得說話跟握手機會(握手是Yoona幫飯爭取的),我只能說白色衣服的sone說的真的很好很實在,少女時代就是能量的泉源!

16.    Yoona唱小幸運,結束前給飯叮嚀讓我們平安回家,也讓我們不要擔心她,她很健康,會好好拍戲的。

17.    要走到後台的時候,Yoona習慣性的要往舞台左側走,然後發現螢幕門開了,才笑說:「喔!走這邊阿」,門關起來之前,跟我們比了耶和愛心!很暖~

-----------------------------------------------------------------------------------------------------------------------------------

以上是美好的記憶

下面就是我這次從一開始聽到YoonA要來台灣後到我參加完的一些想法(其實就是想譙主辦):

1.    從有消息公告開始,我就覺得時間很趕,時間過越久我覺得越奇怪,明明2017.01.13就是見面會了,但怎麼到了12月中,票價、座位表這類細節都沒出來,好不容易公布了卻錯誤百出,開賣日期居然寫106年12月24日,挖哩勒,果然是嫌時間太趕,所以要用一年準備是嗎?

2.    到了售票日當天,的確是一分鐘後完售,結果…本人到了1/5日時,居然點到A2,5排X號,看著我手中千辛萬苦換到的票,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然後一月十號就被爆說什麼黃牛退票
相關新聞網址:https://youtu.be/5PkH2WSeois(私心的表示有允西版小幸運)

3.    而關於福利,說實話我的重點是就是看我們阿鵝,有沒有福利我都會買票,但是有沒有福利這件事,主辦到了FM前幾天才預告也太慢,重點是觀眾讓你開直撥抽獎,這件事到底是多難?是不用直撥呢?還是怕你們的黑箱無法運作?

4.    然後說到福利-簽名海報,我就不多說了直接參考新聞。我覺得最想不透的是,要說謊掰理由也掰的好一點,說Yoona忘記簽了O,我真的覺得說出這種話的連魏氏智力測驗做了都是糟蹋,明顯判定有智能障礙…..

5.    而在FM開始前的幾天,兩件事鬧得沸沸揚揚,一件是燈牌姊的燈牌事件,另一件事內湖某X式餐廳,擺明就是利用Yoona做宣傳,還不要對話入座勒?請告訴我「1.13,The K2,女神,剪影圖」這幾件事連在一起會想到誰?是宋允兒”女神”?還是池昌旭”女神”?

6.    說到餐廳,我還想到主辦FB說的某旅館佛心的贊助票+住宿的行程,根本跟主辦同個企業,是在佛心什麼,不就是在趁機打廣告?

7.    在開演前一天,還上演佛曰不可說的戲碼?我不知道那500隻,到底是多神秘?價錢不能公布,長相不能公布?而在開賣當天,當我看到那手燈的尊榮時,我震驚了,長得如此酉鬼,居然要價600!?
(看到照片後,我和朋友說,外面的賣螢光棒的阿嬤會感謝主辦的!)

8.    我大概4點多到會場,然後晃著晃著也到了六點,期間我在一樓等待的過程中,我有時會看到工作人員「晃來晃去」告訴參加FM的飯「三樓廁所不能用」、「可以開始入場」,但重點是這晃來晃去一點都不向在呼籲或公告,倆倆走在一起,感覺就像兩個工作人員(應該是工讀生)在大聲聊天,到底有多少人聽到他們想傳達的內容

9.    說到工讀生,就要好好說說剛回憶稿提到的謎之便利貼,便利貼大板子拿出來的時候,我問旁邊的女生?為什麼有那個東西,我有錯過什麼嗎?女生回我說是應援團寫的,結果根本更糟!工讀生除了要生出海報簽名,還要想問題?

10.    再來說到工具板子,在結束最喜愛片段環節後,再來是金氏紀錄環節(非常無聊的環節),兩邊的工作人,相互打pass溝通,然後搬出一個板子,結果喬治先生一掀開,糗了!是剛剛的最喜愛片段,在台上空耗。喔~~然後最後官方回覆說那件道具是韓方做的,板子是韓方搬出來的。這種鬼話說得出來,我想是真的需要勇氣的,韓方也是中文十級,做了中文的板子,還大老遠從韓國扛過來!好棒棒!

11.    最後就是應援,合照的時候大家都不敢拿出手幅,因為手幅原來計畫是在安可出現,但在阿鵝唱完小幸運,大家都還在位子上喊著(雖然好像不太整齊),結果這時候,謎之音又出現了說活動已結束!ABC的觀眾我猜是一陣錯愕吧?簡直莫名其妙!

12.    回顧到這邊,我真的覺得活動亂搞成這樣,後台可以隨意進出,公關票滿天飛,簽名造假,真的簽名又被摸走,想撈錢吃像又難看…..我覺得主辦方最近最好別照鏡子,因為會看不見臉,因為眼睛業障重,什麼都是假的~呵呵!

其實後來知道,這一次的主辦就是秀妍場的主辦,我覺得當飯真的很為難,知道這家雷,爛到沒有渣,但為了妳心中的少女時代,還是會掏錢,我想這種詐騙主辦,也並非拉鐵非而已….

看完FM,我真的沒什麼失戀的感覺,大概是被氣憤沖昏頭吧?我第一個念頭就是跟同行友人抱怨,然後再打電話給朋友譙人,我覺得用line的訊息文字已經不足以解決我的惱怒,呵呵~

最後我真的要感謝YoonA,感謝她在回韓國前,療癒了我們,也感謝應援團隊的辛苦!

 

---------------------------------------------------------------------------------------------------------------------------

以下依照慣例來幾張本人的飯拍:

林老師開講

看完自己選的影片就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__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