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yo    

之前心血來潮

為了讓自己的手機  看起來賞心悅目

制做了幾款桌布   

以下開放參觀   

有需要索取吧~

 

首先必須要說  

會有這製作想法..啟發於我看到minyoos大的神作

http://gphonefans.net/thread-93295-1-1.html

http://gphonefans.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6989&fromuid=48839

而製作頁面連結設定什麼的亦可參考以上兩帖子

 

【Launcher】: ADW Launcher EX

【時鐘Widget】: minimalistic text

【其他Widget】: Simple calendar   

                         Desktop Visualizer   

                         Audio Fx    

                         PlayerPro Music Player

                         多鍵桌面開關    

 

首頁

我的首頁沿用了minyoos大大的製作

手機首頁  

 

OFFICE
因為很喜歡西卡這張...所以繼續沿用
 
OFFICE  
然後搭配上行事曆還有時鐘什麼的
 

LIFE

這介面開始是我親制的桌布
 
LIFE
9之合照
 
主要放的是相機和看圖軟體以及FB之類
 
 
 
MEDIA
 
因為有好幾張
 
又想全用  所以...我用Multi Picture Live Wallpaper
 
使他可以輪波桌布
 
MEDIA-1 MEDIA-2 MEDIA-3 MEDIA-4 MEDIA-5  
 
播放軟體我用的是PlayerPro Music Player  而下面的控制則只用Audio Fx  
 
Tools
 
Tools Tools Tools Tools  
這介面我放的是
 
我常用的電子書軟體 計算機  Game之類
 
 
鎖屏
 
鎖屏
 
使用WidgetLocker

而時鐘是BobClock

 
 
密碼...  sean6831@
arrow
arrow

    Sean__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