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sicroom - 131222 7

今天是5號  其實滿慶幸今天風平浪靜

過了4天   還是很想要有人跟我說那則新聞只是場夢 呵

這幾天流言甚囂塵上   陰謀論、打壓論、得罪論

另外,還有擋槍論(基本上我覺得擋槍不太可能)   

但我想最有可能的就是傻帽吃錯藥瘋了....能否認又不否認

 

心情還是有些Down  但日子還是要過的

還有大把的期末報告等著我   嘖嘖  

一起熬過去吧!少時!一起熬過去吧!允西飯!

---------------------------------------------------------------------------------------------------------------------------------------------

隨著金太妍的腳步,鄭秀妍覺得很熟悉,這不是昨天那人房間的方向嗎?

 

「太妍,死者是男的女的?」

「我怎麼知道,電話沒有說的那麼清楚」金太妍走在前面頭也沒回的說

 

「到了,就是這間」

 

金太妍和鄭秀妍一踏入房門,映入眼簾的是凌亂的衣褲,接著便看到倒在血泊中的身軀,鄭秀妍一眼就認了出來「居然是他!」

 

「他??誰?」

「沒事,我剛有說話嗎?」

 

「秀妍,我覺得妳....有鬼」金太妍一臉玩味的看著鄭秀妍


「鬼什麼鬼,呀~金太妍還不快做事」

 

根據金太妍和傲嬌鬼(?),不是,是鄭秀妍這女人打交道的經驗來看,十成十有蹊翹,不過看冰山變火山的趨勢,還事先保住小命比較重要,「Yes,Madam」說完便打開工具箱,開始進行採證

 

正當鄭秀妍看著屍體開始思考昨天到今日的巧合時,耳邊又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鄭秀妍!!! 妳怎麼在這裡?」

 

剛走進房間的崔秀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早被叫起來,來不及吃早餐,來的路上本來一臉昏沉沉的,但就在看到鄭秀妍時,頓時間完全清醒

又是這句開場白,鄭秀妍有些無奈,「來這還能幹嘛,不是吃飯,就是睡覺」

 

「太令人傷心了,秀妍妳好樣的,吃飯怎麼可以不找我」

 

崔秀英到底還是個吃貨,一聽到鄭秀妍自己來吃高級料理,也不找自己,完全爆發,看著崔秀英的誇張表情,手還指著自己,鄭秀妍昨天被這群好友拋棄的怒火,也一併被引燃

 

「吃吃吃,你就只知道吃,昨天我生日,你們有什麼表示嗎?」

「我說不用麻煩了,你們還真的全當一回事」

「你們哪時那麼聽話?」

「而且連電話也沒有.......是誰傷誰的心!」

 

鄭秀妍毫無預警的連發,崔秀英被震的連話都說不出來,看到剛採集完毛髮從浴室走出的金太妍,馬上使眼神求救,經驗老道的金太妍,接收到訊息,趕緊上前「我們不也是想說妳心裡煩,想自己冷靜冷靜嘛,而且我和美英昨天明明給你打了電話,打了十多通,都沒接聽,以為妳在休息嘛」

 

「就是就是,昨天不只太妍打給妳,我和順圭也打了好幾通,都無人接聽」

 

「不可能,手機我一直帶在身上,根本沒有電話」

 

鄭秀妍說著便想從包包裡拿出手機確認,卻發現手機已經沒電

 

「奇怪,明明睡前店還滿格的」

 

「可能妳記錯了,秀妍,其實我們幾個有準備一件大禮給妳的,本想在生日聚會上送妳的」

 

「哦?那禮物呢?」

 

「我們不知道妳在這裡,怎麼會帶在身上?晚上吧,晚上補給妳」

 

鄭秀妍點了點頭,表示滿意,隨後便換上一張笑臉

 

「算你們還有點良心,你們最好別呼攏我,不然...」呵呵

 

崔秀英和金太妍兩人,對上鄭秀妍陰險的笑容,不僅打了個冷顫

 

上次得罪女王大人,她老人家一個不小心說溜嘴,把重案組B組的李智恩特別仰慕金太妍,兩人還會找時間約出來研究案情,以及在消夜時段,鄭秀妍在燒肉店偶遇被規定禁止夜宵的崔秀英的『趣事』在午茶時光和Tiffany、順圭分享,就在那之後,金崔兩人不僅睡了1個月的沙發,自家老婆也把他們當成空氣般對待,每天走路貼牆邊,吃飯不抬頭,大氣不敢喘,時不時的接受自家老婆的白眼攻擊,指桑罵槐似的說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Sean__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