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66490236_ce6bfafedb_o.jpg  

 

 

很久沒更文

冒個泡,証明自己還沒離開

其實本來沒打算去SMT

想說等個專場

但有朋友邀我,在想說買的到票就去的情況下就去了

不過呢,看到林允拍戲沒來的消息

心裏還是百般覺得XXX

沒有本命的演唱會,真是怎麼看怎麼怪~

 

坐的太遠,也沒出200M的鏡頭

圖只好請各位將就看

不過我好像也沒拍多少圖

拍不到大隻的老1345679~我只好拍影片收藏

 

 

話說沒有允西,SMT除了看少時,就是想親眼看小姨子!

因為在小舞台前

SO看的到秀晶坐車子過來,上台之前的舉動

台下的秀晶其實挺活潑

跟成員玩得挺好,跳來跳去

不過上台後馬上高冷化!嘖嘖嘖

IMG_9505-6_副本.jpg        

IMG_9494-6_副本.jpg  

 

然後還有第一次親眼看到的師兄和閃閃

IMG_9279-2.jpg

IMG_9318-2.jpg

IMG_9351-4.jpg

IMG_9366-4.jpg  

 

還是要來幾張來台灣的那七隻

IMG_9331-7.jpg

IMG_9332-4.jpg

話說,可能是要feat Amber 太妍葛格的眼妝有些重,各人還是喜歡清爽的太妍葛格XD

 

IMG_9332-6.jpg  

 

-----------------------------------------------------------------------------------------------------------------

 

放完圖,以下是我個人感覺

和過去感覺少時的氣勢有些不如以往(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坐的地方看過去的關西

然後舞台的燈光效果

我覺得聲光和其他團就差很多,尤其是男團

總之,在看到其他家的飯那麼團結的時候

心理就真的很想為少時加油~~

 

不管如何930是很大的傷害

飯之間的亂鬥,我在旁邊看了覺得很無言

想起來挺諷刺的。

 

其實有些東西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點讚可以說是不小心按到

照片可以說是不小心忘了刪)

我相信這幾年,我看到那九人之間的情感

就算分離,也是一種羈絆

sone之間的各種亂鬥

雖然每個人的立場不同,要說看到與你不同立場的人

其實有時後心理也會覺得不能理解覺得很抗拒

但我只能說沒有人可以去評斷、批評任何一人的愛

沒有哪一種愛比較清高、比較偉大。比較"純"

 

 

不過,不管如何我的立場就是我還是愛允西!

 

PS:我各人覺得在SMT那種場合能看到允西站的小卡,真的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__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