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08 少女時代四巡演唱會 Phantasia 台灣場

 

基本上走出小巨蛋後,我一直是沒有回魂的狀態

從正門走到捷運站,我想說要拿錢出來儲值

結果誰知道,這一路上我走走停停三次

把背包打開

然後一直重複把相機皮包拿出來 放回去的動作 嘖嘖

所以很多演唱會細節都記不得了~還是後來看飯拍影片才回憶起來

 

不過,心理學上說 

記憶可能流失,但感覺卻會被保留下來

對於5/8的四巡 我就是滿滿的感動

 

那些感動來自於

被認證為台灣傳奇,

我真的只有一句:我是台灣sone,我驕傲 來表述我的心情

來自於被成員們sns瘋狂刷屏

 

然後,我覺得經過兩天

我真的被崔崔給圈了

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真摯~~

雖然這次才看一天的演唱會,但是幸運聽到老金唱rain和美英唱新歌真的很爽

也必須再次感謝崔崔跟權侑 棄而不捨的盧老金!!!!!

 

總之,我始終覺得台灣場在他們心中絕對不只是一站

而是真的和我們玩在一起

 

夢幻的兩小時,其實我也我不知道自己喊了什麼

很多時候大夠就是ㄚㄚㄚㄚ的無意識亂叫這樣

隔天還有人還問我,你的聲音是因為昨天演唱會嗎?XXD

 

接下來欣賞飯拍時間,雖然和3巡一樣位子(都在第八排

但總覺得變遠了 拿著70D對這次飯拍有點失望啊

但畢竟是在圓頂眼皮底下冒著生命危險得來的

我還是很珍惜~~~

 

160508

 

image85-2_副本


sugar

 

image212-3_副本 

 

Seohyeon

 

Taeyeon

(老金一副"I Just Wanna Dance" 的樣子)

160508 少女時代四巡演唱會Phantasia 台灣場 Tiffany

 

下載連結:https://flic.kr/s/aHskA1D5qB

 

Ps1:看三巡時以為不久就能看到四巡  沒想到這一等了三年,還弄丟了秀妍....

      下次請別讓我們等那麼久啦!!!!

Ps2:還沒買美英&秀妍專輯的!快把錢掏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__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