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aee32ce2097ef4701e928bf.jpg  

帥氣的YonoA~

令人崩潰的Term paper只剩一份 希望能順利完成

話說最近好想要有一台時光機

剛去了允西卡吧~那些奇怪的分隔線終於消失了  keke

.....................................................................................................................................................................................................................................

這不是鄭秀妍第一次進入偵訊室,但這是第一次不是以警官的身分進入偵訊室,總局裡的威風凜凜的,破案率第一的重案組鄭秀妍督察,也有被當疑犯的一天

「不管是指紋,訂房資料,還有目擊者說看到你們一起出現餐廳」

「阿阿阿!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破案女王變成嫌疑人,那現在重案組不就要我代理...」

「不行不行,這樣我會沒間跟昨天剛報到的新人增進感情的」

 

看著坐在對面抱頭亂叫的侑莉,鄭秀妍感到很無語,被當成疑犯的人好像是我吧,這人在崩潰什麼?鄭秀妍挑了挑眉,情感是怕沒時間陪妳那些菜鳥小女警?

 

「咳」

 

「西卡阿....」

 

「別廢話,開始問吧」

 

權侑莉抬頭看見鄭秀妍剛從南極回來的臉色,慌忙的挺直腰,喝了口水示意玻璃窗外的同仁,開始偵訊錄影

 

 

 #

 

 

法證事務部化驗室

 

金太妍皺著眉頭,拿著剛剛出爐的毛髮鑑定,雖然很清楚鄭秀妍不會是兇嫌,但現在所有證據卻都指向她,而且早上帶著她到命案現場時,從鄭秀妍的反應可以知道她根本不知道死者住在這間房,那為何她的會出現在死者浴室..

 

「這也太奇怪了」

 

金太妍喃喃自語的思考著,完全沒注意到走近的黃美英

 

「DaeDae」

 

「……」

 

「太妍」

 

「……」依舊沒反應,被忽視的黃美英不自覺得提高她的音量

 

「金太妍!!」

 

「阿?」

 

手拿著鑑定報告正在思考的太妍,被這一吼差點從椅子上摔了下來,回頭想揪出害她差點跌倒的罪魁禍首,才發現是自家老婆,馬上換上笑臉讓坐

 

「美英,妳怎麼來了?」

 

「我剛準備進解剖室就聽說Jessi被當成嫌疑人,所以我才過來,想問問妳怎麼回事」

 

「就是今早的那間命案,死者叫石澤夕,聽目擊者說秀妍曾跟死者坐在同一桌,秀妍也表示認識死者,總之侑莉現在正在訊問室問秀妍口供」

 

「石澤夕?」

 

美英快速比對姐妹滔聚會中那些對鄭秀妍提過的表白者名單,搖搖頭「Jessi說她認識死者?但是我沒聽說Jessi提過這個人」

 

「恩,我也覺得挺奇怪的,還有更奇怪的是浴室出現秀妍的毛髮,而房裡的床單居然不翼而飛」

 

「我看過鍾民的報告,屍體上並沒其他可疑的痕跡,死亡時間推估是凌晨一點至三點之間,兇器直徑大小大概2到3公分,致命傷是心臟那一刀,從角度來說兇手的確比死者矮,大概介於160到165之間吧」

 

「不管是指紋毛髮都吻合,連身高都符合側寫,要不是我們認識秀妍,怎麼想她都是嫌疑人...」

 

「好了好了,DaeDae,別再想了,妳看妳眉頭皺的」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越皺越深的眉頭,感覺好心疼,說著說著便走上前,揉著金太妍的眉心,接著便繞到金太妍的後方,從後方抱住金太妍,把頭靠在她的肩膀用極輕的聲音在耳邊說「DaeDae你這樣對前暗戀對象的事那麼煩惱,我會吃醋的喲」

 

金太妍被戀人這麼一鬧,心情似乎也好了不少,剛剛因苦惱皺再一起的八字眉,也消失無蹤,轉身反抱住身後的人,刮了刮黃美英的鼻子,說道「唉一估,我們小可愛,怎麼那麼會吃醋?」

 

「討厭!」

 

「好啦好啦,我不想我不想,我怎麼會在美英面前想其他人呢?秀妍不用我想也會沒事的」

 

愛情總是使人盲目,打情罵俏的金太妍和黃美英完全忽略,此時站在化驗室外的崔秀英

 

聽著兩人歪膩的對話,崔秀英默默把手機掏出來,按下錄影,心裡的算盤也打的霹啪響『這段影片不知道會為在局裡的八卦論壇,創下多高的點擊率,不然拿來要脅兩人也不錯,為了避免被鄭冰山凍傷,這老金應該挺甘願請韓牛...』

 

(而至於為什麼崔秀英會聽的到兩人的對話,原因是黃美英所為的"極輕"音量對於正常人而言就是普通音量嘛)

 

看影片錄的也差不多,崔秀英清了清喉嚨,「咳」

在化驗室的兩人才意識到有觀眾正在門口



「秀英,你站在那多久了?」最先反應過來的金太妍

 

「也沒多久,大概是從帕妮吃醋那邊開始」一臉得意的走進化驗室,搖著手上的手機,「太妍阿,最近手機的攝影功能好好,隨邊拍都拍的好清楚」

 

「秀英,妳換新手機了啊?」才反應過來的黃某人,完全將重點放錯

 

看著自家老婆的反應,金太妍嘴角有些微的抽搐一臉無語,「說吧,崔秀英,你想要吃什麼?」

 

「我們金組長真是聰明阿,來個韓牛7天份吧」

 

「4天」或許是被崔八卦威脅經驗豐富,金太妍熟練的討價還價

 

「5天」



「一口價,3天」

 

「好吧好吧,3天就3天」崔秀英看著自己計謀得逞能從一向節儉持家(?)的金太妍手中坳到肉,笑的合不攏嘴

 

金太妍無視於崔秀英燦爛的笑容,只想到自己昨天才陪黃美英逛玩街,今天又被坳了3天的韓牛,心裡只能任由萬匹草泥馬奔騰

 

「我說,崔化驗師來這應該不只來敲詐吧?」

 

「對對對,差點忘了,我是來問你允兒的,那小子不是說今天會報到嘛,都已經快12點了,居然到現在還沒出現」

 

完全被兩人晾在一旁還搞不清狀況的黃某人這才反應過來,「DaeDae,允兒要回來了?」

 

金太妍點了點頭「是阿,說是昨天就回來了,今天報到,但到現在都不見人影,這孩子真是.....」

 

「就是就是,本來昨天我和太妍想把她介紹給秀妍的,誰知道昨天去接機,才知道她把航班往前了,讓我們撲了個空」

 

黃美英想了想,依她對林允兒的了解,這孩子改航班的原因,就是不想那麼早面對大家,而她那麼做的原因也只有一個「或許允兒想先去看惠兒姐姐...」

提到林允兒的姐姐,剛剛嘰嘰喳喳的金太妍和崔秀英也沉默了

 

金太妍嘆了口氣「再給他一點時間吧」

 

「給誰一點時間阿?」

 

聽到門邊突然出現的小男孩聲,原來低下頭的三人,驚訝的望向門外

 

林允兒!!!!!!

-----------------------------------------------------------------------------------------------------------------------

很喜歡這CF!坐時光機回味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Sean__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