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先長嘆一口氣

眾施主這篇好久沒更新,今天更新是因為國慶日,當然不是現在已經不是開玩笑的時候!

總之,sone應該都看到消息了,昨天應該也好好哭過一輪,

本就知道無不散的宴席,但是突然要這樣,還是會感傷

畢竟三隻離開後,能在合體不知道是哪時?

但我真的很訝異徐玄會離開!!!!(大部分的朋友也是那麼說的

 

說實話,昨天我比想像中的淡定,但還是有難過、焦慮、擔心、感傷

聽著歌,眼淚就這麼地流下來~哈哈

但至少沒崩潰,大概是有930事件的洗鍊,嘖~說起來好像有點心酸

不過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心裡某部分還是相信他們吧!

回顧14年到現在,不說眾說紛紜的930事件,少時跟sone也是一路扶持到現在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追求,每個人都有理想,本來他們就是獨自的個體

十年了,他們應該走自己的路沒錯"

這些都是理性的想法,不過我個人覺得就在這裡性的想法中好好的"不接受"一番吧

聽起來有點矛盾,但不想接受,想要討價還價,本來也就是人難過時候有的反應

只要把那些理性的信念放在心裡,把與少時共度的時光放心裡

我們在自己的世界過不去一兩天又有什麼關係

給自己一點時間慢慢接受吧,每個人對悲傷的反應本就不同,

 

回想起來,真的很慶幸自己秉持把握每次看他們的機會,也比較沒遺憾

而每次看到他們都能感受到他們與sone同樂的享受,他們為少時引以為榮

所以,現在sone能做的大概只有相信他們

總有人說飯上女團不用擔心當兵問題,不過剛好少女時代,剛好帥氣如男團

(嚴格來說可能比男團更帥~~😂😂😂

只是這兵役期可能會有點長,但我相信總有一天!

 

最後引用傳聞中八個人那時唱給秀妍的歌詞:

女孩們,我們不會回頭,女孩們,我們不會回頭

不揮手告別,我們往夢想向前

女孩們,我們不會回頭,女孩們,我們不會回頭

燦爛的光芒在我們心中閃耀

這是我們要完成的故事,Yes, it is
 

 

 

 

 

-----------------------------------------------------------------------------------------------------------

 

從莫名其妙出現,然後部分被下架的三年緋聞說

到節目無法錄製的羅生門

再到音放候補被取消

 

我的心得只有以下這段話:

社會建構論者認為在生活世界中,
人們會從經驗中不斷建構其理論,並且隨著個人的經驗而演變,

建構論者強調人們認為的現實並非客觀存在,而是我們如何理解事實。
因此雖然面對相同的事件或經驗,人們也會依照自己的信念或理解有不同的詮釋。
 
(吳芝儀,2005)

 

簡單來說,就是沒有所謂的真相

一個人躺在地上望著天空,路過的一百個人會對他的行為有一百零一種以上的解釋方式

 

所以,自己的信念和感覺自己決定吧!?

然後關了電腦好好睡覺!明天好好的生活!

世界上有很多更有意義的事情值得我們關心~


反正那所謂的辯論,在意的早就不是什麼真相

而是關心是不是能打臉對方吧?!呵呵

 

PS:以我的立場 ,我覺得黑幕幢幢,而在這個前提下第一聯想當然是傻茂

     不過,幹聲三秒後,憑著理性來說,也不能把說絕對是傻茂

    (畢竟有些地方沒有證據,而韓國演藝圈到底如何也不慎了解

     總之,如果想支持,我覺得不如有空看得MV,支持美英跟秀妍

 

                                                                                                                                                             16.05.24

-----------------------------------------------------------------------------------------------------------------------

 

 

再補上幾張圖

想上個星期,這個時候我應該再準備衝台中

不到一個禮拜,就希望再見面阿~

希望下次老大和大嫂、小賢趕快來

當然還有Jessica  我會換好相機等著的!

 

話說最近在玩推特,感覺推特是新奇的東西,需要摸索

感覺推特是Murmurs和信息交流的好所在?

有玩的朋友~可以一起玩喔~

帳就是我的簽名seanyu

 

好啦!希望下次和眾施主見面的時候,是我克服惰性把文補起來的時候  ~

 

 

補圖網址:https://imgur.com/a/EyEaf

               https://imgur.com/Kkzt6bV

 

 

 

 

                                                                                                            15.11.06

----------------------------------------------------------------------------------------------------


也不知道照片要分享到哪裡

 

乾脆就在這邊分享給有緣來sean家的眾施主吧!

下面是我自己拍的飯拍啦~不是各大站的整理

不嫌棄就收下吧~共20P

但是請各位不要二改照片喔!
 

 

 

 

 

 

 

 

 

 

 

 

 

 

 

 

 

 

 

打包網址:https://mega.nz/#!fRBghL6L!4l882Ei6ClMTwyvUNMNN69ChKtIylzQ_OvEb3osJSRA

 

最後又不自主地想話嘮

話說昨天某張見面會的照片又引發某些閒人不滿

我不懂只是一本畫冊裡有一張允西圖

干尊重什麼事?

不管飯不飯CP啦~Jessica的存在就是少時的歷史

現在只是出現一張畫就這樣,看到就要避開

真的頗想說,有種聽歌的時候,就把西卡的聲音隱避掉

都是成人了~別那麼幼稚

以為人人都跟自己一樣BB切八段之後,就要劃清界線

喜不喜歡是YoonA的事嘛~~~~~不用自己在那邊運作自己的小劇場

                                                                                                                                    15.11.4

 

------------------------------------------------------------------------------------------------------------------------------------------

 

yoonsicroom - 131109 82    

(每次看到3巡的體操服,總是想感嘆,能把如此...搞笑的衣服穿出這番風味,大概只有少女時代能做到)

 

咳....

(太久沒說話,有點卡痰)

 

似乎真的太久沒出現在這裡,眾施主應該沒忘了本君吧?

其實,忘了也沒關係!重新認識也不錯!

(話說最近似乎很流行自我介紹?)

 

距離上次在這說話似乎是很久以前

欠文太久,讓Sean很羞愧呀

尤其是看到這邊還是持續有香火的時候。

因此在此感謝各位!

 

度過六月的期末報告大爆炸、七月份的英文暑修

Sean未來一年應該就邁入論文年,時間"應該"比較彈性

(不用被心得反思、報告追著跑,但不知道會不會被教授追殺就是了....keke!)

既然時間較為彈性,我會盡力把之前的坑洞補平的~

但是,有鑑於本人懶惰的習性

雖然有些作者君不喜歡有人催文

但Sean剛好反過來,我想適度的催文應該有助於本君寫文的動力

不然,很有可能我只將劇情在我腦海中腦補一遍之後就沒有然後了

哀~真想來的誰,發明一部腦波解讀寫作機之類....

 

8/5是那九人值得慶祝的日子

就算現在各自努力,但所有夢想都來自於2007年的8月5日

既然如此,下次跟眾施主見面的時間就定在那個對於我們都重要的日子吧!

(定個日子,以防懶病發作!)

 

 

PS:倒底是十年計畫會出現或是罪與罰,還是其他什麼鬼的會出現...我也不知道阿!                    

                                                                                                                   15.07.27

 

-----------------------------------------------------------------------------------------------------------------------------------------

 

 yoonsicroom - 140215 61  

 

【我必須說這篇的立場,不是毛毛絲,也不是什麼八寶粥,只是單純的允西飯】

 

很久沒出現,不是忘了棄了,只是真的沒時間...阿阿阿

研究生要是命苦,那正在實習的研究生真的就是連苦字都沒力氣寫

等緩一點,我把我之前寫的幾篇短篇補完

我自己都快忘了我要寫的劇情了,嘖

 


東京巨蛋是多大的夢想,少時做到了!

那8個人真的很棒,要背負很大的壓力吧,頂補、重排。

身為sone真的很以太妍、美英、順圭,權侑、DQ、老七、YoonA和小玄為傲

但是,心理就會有淡淡的哀傷阿.....

被迫離開,是個遺憾,我相信秀妍過去一定也是那樣的期待東蛋

我不覺得在演唱會重提起Jessica對於那8人是多大的傷害,我想更多的是感傷,台上的眼淚已說明了一切

提起離開的那人就是對不起留下的人嘛?   我覺得是一個大問號

說真的,那九人想的是什麼,我們不會知道,2個月多的留轉,只有她們最清楚

話就到此了,繼續作業人生.....只是有些感覺不吐不快,這樣讓我無法安心感作業!



最後,今天真的聽完在次重逢的世界後,很想送一首歌給秀妍....


 

 

스쳐가나요우리의사랑은 僅僅只是擦身而過嗎
가슴아픈추억인가요 我們的愛情只是讓我心痛的回憶嗎
돌아서네요그대의마음은 你背過身去了你的心
눈물로도잡을순없나요 竟然連我的淚水都無法挽回了嗎

My love 사랑해요 my love 愛你
사랑해요그대듣고있나요 我愛你你聽見了嗎
My love 잊지말아요 my love 請你不要忘記
지우지말아요우리의사랑을 也請你不要抹去我們的愛情
나의눈물이그대보이나요 我的眼淚你看見了嗎
하루하루그리워합니다 每天每天我都思念著你
가슴떨리던그대입맞춤도 曾讓我心動的你的吻
이제는추억이됐나봐요 現在也已經變成了回憶了嗎

My love 사랑해요 my love 愛你
사랑해요그대듣고있나요 我愛你你聽見了嗎
My love 잊지말아요 my love 請你不要忘記
지우지말아요우리의사랑을 也請你不要抹去我們的愛情
매일난그리움속에하루를버티는데 每天我都在思念中度過
그댄 어딨나요 而你究竟在哪裡
내가 미안해요 我很抱歉
미안해요그댈잊지못해서 真的很抱歉因為我忘不了你
My love 돌아와줘요 my love 請回到我的身旁
떠나지말아요내곁에서제발 請你不要離開我回到我的身旁

 


------------------------------------------------------------------------------------------------------------------ 

【我必須說這篇的立場,不是毛毛絲,也不是什麼八寶粥,只是單純的允西飯】

 

微博停了一個禮拜,也取關了不少人,但從一個個取關的過程中,我覺得心裡面的感覺越來越清楚

事件發生十天之後,真相依舊不明,但我想是可以沉澱一下了

 

關於公司,我不提了,她是殺人的兇手,應該沒人有異議。

反正,在利益前面,什麼都是浮雲。

特異分子的的舉動,觸動了邪惡帝國的逆麟,造就了悲劇。

 

我目睹的是多麼精彩的狗血連續劇,簡直媲美世間情

九大主演反目成仇,連飯都成了配角演出生動的互掐秀,

就算明天出現明星花露水的戲馬,我也不驚訝了。

 

用了十天的時間去接受現實。

鄭秀妍離開少時的現實。

不管是不是被迫或協商失敗,離開、九變八就是現實。

我也花了時間去整理我未來面對他們的感覺,以下:

 

先說說,對於八隻的感覺,其實頗為失望。

我失望的是九人變八人,這麼大的事情,居然可以處理成這樣

和鄭秀妍相處那麼久,怎麼會不懂她那鮮明的個性。

8 others的字眼,兩天的聲明,我看到的是秀妍的憤怒、委屈、無助與崩潰(這讓我很心疼

在我所學的領域時常都可以發現一個真理,這也是Rogers的觀點。

那就是人在一個混亂、不理智的心理狀態下,所做出的決定通常是會後悔的決定

炸毛的貓咪,需要的是順毛。

我想那兩天的聲明會出現,八隻也要檢討。

或許八人都不再國內,說實在能做的也有限,說不定旁邊還有渣和黴體在旁唯恐天下不亂

但是處理成這樣,真的是讓人很無言。

 

為什麼八隻會做出這樣的決定,網路上每天都有新版本

我也懶得再提,但我相信的是,這是無奈的決定

的確,被迫離團此事,是明明白白的事實

但是我不會相信,這樣的結果是無端產生。

又必須牽扯到,九人感情這件事上去了

有人懷疑的是九個人過去的情感,我覺得甚是好笑

人的語言可以騙人99%,但是肢體的動作所流露的訊息可以澄清100%

所以,我不懂有些人在質疑什麼?

也不懂某些極端毛毛蝨把以前依些毫不起眼的片段說秀妍招排擠,是在搞笑什麼?

而如果這九人可以演得唯妙唯肖那麼多年,還讓一堆人在930前深信不疑

我只能說,戲要真實,那必定投入真實的情感。

而那些打著偶像名號在那邊群魔亂舞、叫囂,整天神經兮兮的極端的八寶粥  真的是夠了!

不過,極端的毛毛蝨也不惶多讓.......就算打著心疼偶像的名號也該適可而止

不用自怨自艾到這種程度....

 

再說秀妍這邊(如果接受不了秀妍被批評的人,可以不用再看下去了

對於出B牌,我覺得追求夢想這本身沒什好讓人說嘴。

想當初秀妍在微博公布品牌時,我想大家都是那樣樂觀其成

但,若有些事情原來只是中性事件,沒什麼對錯好壞

不過最後卻讓人觀感不佳,心裡不舒服,那我想就必須檢討一下。

第一天的聲明,我能體會秀妍的心情和憤怒。

第二天的聲明,我不捨秀妍的無助和委屈。

但是傷了少時和自己也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我真的只能說鄭秀妍是讓我心疼的笨蛋!

 

而B牌的發展好壞,

有人很樂觀,覺得秀妍敢玩就玩得起,我只能說但願如你們所言。

不是看衰,而是擔心。因為看過太多擴充太快無疾而終的例子

至於網路上一堆的悲觀分析文,看似很有理,但是否如如實,我也保留。

畢竟,套一句廣告的台詞:投資有風險,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做生意這件事,運氣的成分佔的比例也頗高。

所以未來,是好是壞,反正秀妍也已經沒有退路,約都簽了就加油吧。

(但問我會不會買B牌,我只能說目前她給我的都是負面連結的產物,

 一想到B牌就自動連結一堆糟糕的事情,所以目前還是算了)

 

最後是渣K

我對渣K已經沒什麼好說,我也沒去科普渣K的來歷

反正渣K在我眼裡就是拐騙Jessica和毀了少時的渣,罷了。

但是渣K那模糊不清的定位,是我心裡的坎。

因為牽扯到太多痛處。

我無法接受我所信任的人,在跟否認後,戴上定情戒。

(不要跟我說其他藝人也這樣,如果秀妍在我心裡是其他藝人,那930不過就是新聞事件中的某小事罷了

我也無法接受Jessica選擇了讓七年的少時,毀於一旦的渣K....

(不要跟我說渣K和這整件沒關係,這樣我會覺得你好傻好天真,也不要說戀愛有什麼,我會覺得你搞不清狀況

 不要跟我說什麼理智,因為對於偶像這件事,本來就沒什麼理智可言

 

但失望歸失望,罵歸罵,怨歸怨

讓我割捨少時,我做不到

要我討厭秀妍,我也做不到

可能允西的癮太深,因此....

就算以後只剩八人,我也會感謝那九人。

他們把最好的一切,綻放在那個美好的少女時代。

930前我是允西飯,未來我的立場,不會是毛毛絲,也不是什麼八寶粥,依舊只是單純的允西飯

(疑?其實一開始就說完種點了)。

允西永不滅這種不滅的話語,我不會說。因為沒有不散的宴席

但我會說允西一生推,因為最算她"暫時"沒了,我依舊喜愛他們帶給我的感覺。

                                                                                                           以上。

 

PS:文我會寫,但等我有時間,等我把作業和實習的紀錄寫完....           

                                                                                                                   14.10.10

.................................................................................................................

 

6746516fjw1eiywu3d1foj20lc0sgk70  

 

首先我得先感謝林潤娥和鄭秀妍這兩個人,讓我知道什麼是七夕情人節

情侶襯衫真是配的無缺陷,嘖嘖

致於林某人在演唱會上的悶騷大解放,我就不多說了

反正林生夫妻,從來無視於警察先森的存在,曬恩愛最高嘛

 

 

 

 



只能說昨天夜晚是個美好的一天

雖然被某些空穴來風的臆測搞得我有點心慌

但還好最後相信了她,呵呵,微博一更也讓人歇了口氣,拍攝畫報辛苦了!

 

#

 

說真的,2014這年過到現在為止有些讓人無言

尤其最近天災人禍頻傳,鄭捷事件、空難到731氣爆,無不讓人心惶惶和悲痛(當然少時那些新聞事件也夠折騰人了

其實我認為,這次事件造成的心理創傷影響會很嚴重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可能會有PTSD,但無疑這是需要關注的心理問題在災區的重建上

講著講著又講到理論的方向去了,總之,最後還是想說句:天祐台灣

 

最後補上一張美英的生日賀圖,去年在三巡拍的美英!

IMG_9083-3-2_副本  

 

 

                                                                                                                                  2014.08.03

 

'''''''''''''''''''''''''''''''''''''''''''''''''''''''''''''''''''''''''''''''''''''''''''''''''''''''''''''''''''''''''''''''''''''''''''''''''''''''''''''''''''''''''''''''''''''''''''''''''''

 

DSC_0820-1  

 

 

我還是依舊Fuck那些讓你受到傷害的人!

 

 

留言一:【sone.今天因為我 受到很大驚嚇和傷害了吧..讓你們感受到原本可以不用感受的心情 太抱歉了 是因為我不夠小心引起的今天的新聞.太想道歉了 對不起 讓你們痛了 真的...】

留言二:【我想(你們)會有非常失望,生氣,恨死了, 煩悶,虛脫 各種心情吧..那些我都可以接受 我想要道歉.可能是我自己的想法 就是因為喜歡, 信任,應援,費心,努力到那種程度(才會)吧...】

留言三:【在IG故意上傳照片很開心。嘲弄fan們。好像有很多人是這麼覺得的,但我一定要說,我絕對不是那種意圖,也沒有那樣的目的。】

留言四:【我現在無論說什麼,似乎都會被誤解..我不是想要辯解,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早日不再受傷才想著說出來的..絕對不是有那種目的才說的,而對於IG的部分(接上一條)】

                                                                                                                      轉:金泰妍吧官方微博. 飽貓007                                                                                  

 

看完太妍的IG道歉,感覺實在太心塞了 

到底還是說話了,每次都是我們這邊先說話,呵?

今天台上的太妍還是一樣,不可否認太妍說的情緒我還真有些

太妍阿,妳的話我們都看到了

這樣就好了,在IG上跟妳說fighting!大概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未來還是一起玩耍吧!

 

 

但在和妳玩耍前,我明天中午前要完成論文前三章....呵呵呵

晚安了!老大,我拜託你別再刷IG了....

這樣我們會很心痛!乖~去睡覺了!

 

 

PS:文還是會寫的,等我撐過明天的大爆炸....

     大家未來期末也加油

                                                                                                   14.06.19 23:30

''''''''''''''''''''''''''''''''''''''''''''''''''''''''''''''''''''''''''''''''''''''''''''''''''''''''''''''''''''''''''''''''''''''''''''''''''''''''''''''''''''''''''

 

十點多睡醒,然後開電腦做作業時((每次都睡醒看到是哪招,cow!

見看到詭異新聞的感很不好.......

不知道我在講什麼人快去刷資訊吧

每個都四個月,現在是四個月大聯盟?

反正看到的當下,只能用這張照片了表我的心情........

 

然後繼續寫作業....

 

曾以為的以為全部被顛覆

真的挺諷刺,感覺最真的一對,最早破局

未來或者現在謾罵一定會出現,挺住吧!太妍!

說真的,每次在韓國的死黨都會開玩笑的跟我說"戀愛時代"

呵呵呵呵,真的快實現了。

 

我們都知道,台上和台下的區別

除去少女時代四個字,他們也是普通的人

妳會有情緒的事,他們也會,妳會笑的沒有形象,他們也會

妳有煩惱,他們也有,你有時想放縱,他們也會想

妳想被愛與愛人,他們也會想.....

這些我們都知道,但是要接受真的好難,對吧!

 

我們喜歡她的自然,想了解她的生活,愛她的一切

不過,當我們所想與事實有牴觸時

要接受真的好難,對吧!

 

很難很難,但是到底能做什麼?

我想既然說不出什麼祝福的話,那就安靜的靜觀其變。

要譙公司來我這譙,想哭到我這來哭!((我真的是懷疑SM腦子破洞了

 

至於文,目前不知道,寫不寫得下去了.......呵呵呵

 

PS:今天我應該會不斷的更新這帖,所以每個時候看可能文的內容都會不一樣,

     唯一不變都會是FUCK的心情!

 

                                                                                                              14.06.19   20:50

'''''''''''''''''''''''''''''''''''''''''''''''''''''''''''''''''''''''''''''''''''''''''''''''''''''''''''''''''''''''''''''''''''''''''''''''''''''''''''''''''''''''''''''''''''''''

IMG_6558-2副本  

 

IMG_6559-2-2_副本  

 

IMG_7585-2_副本  

  

記得YoonA想要一本天空的寫真吧!

所以在遙遠的台灣送上天空寫真做為祝福!!

YoonA要快樂長大喔!
 

 

然後,秀妍果然出了!

140530 Happy birthday to my little rascal yoona[爱你] 쪽!  

My little rascal ~~稱呼小流氓是哪招!

最後還"揪"一下,這讓Yoonsica飯如何是好!!!

Yoonsica飯今天能量要恢復~keke!

 

                                                                                                                            14.05.30  5:30

'''''''''''''''''''''''''''''''''''''''''''''''''''''''''''''''''''''''''''''''''''''''''''''''''''''''''''''''''''''''''''''''''''''''''''''''''''''''''''''''''''''''''''''''''''''''''''''''

比五點少了半個小時,我要去睡了

睡前換個頭像,留個言紀念一下!

 

윤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14.05.30  4:30

''''''''''''''''''''''''''''''''''''''''''''''''''''''''''''''''''''''''''''''''''''''''''''''''''''''''''''''''''''''''''''''''''''''''''''''''''''''''''''''''''''''''''''''''''''''''''''''

IMG_4583-2-2_副本  

IMG_4587-2_副本  

 

 

上個禮拜去永康街和大安公園街拍,要說街拍的精神,應該就是留心發生在身邊的人事物吧!

不刻意營造,只是瞬間的巧合,卻是美好的構圖!

昨天的事件讓人看到無常,沉重的昨天說了,現在只想說請大家好好的保握住身邊的一切!

 

最近很喜歡拍小孩子,這時候就覺得長鏡頭是個好用的東西

拿著半長不長的的鏡頭讓人很尷尬~

喜歡拍小朋友,大概也是羨慕天們可以如此的無慮天真

即使到了現在,有時候也會很抗拒長大,上次在和同學演練時,發現自己很在意赤子之心的價值觀

為什麼如此在意,可能也是因為一部分的自己本身就是幼稚的XD

另一部分呢,我想是因為赤子之心就是一種純粹

單純的可以看到世界的美吧!

 

真的超久沒發文,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對於那些定時有在看我文的施主們來說

資料夾開了很多坑,每坑都寫點寫點,導致現在沒一篇完整,嘖

希望在林允生日前,可以搞定一篇,

實現和Y大哥說的"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我想大約會是在月底"的說法

不然寫到感覺都跑了我也很苦惱=  =

 

最後,因為受不了某人的見一次就提一次的嘮叨

(心理學在說服他人改變態度時,有種訊息給予方式採周邊效應,就像嘮叨這種疲勞轟炸,現在看來真的挺管用)

我決定先換了個頭像,不過我還是要說,之前的頭像一點都不欠扁

明明可愛又帥氣!!!!!!!!!!!!!

 

                                                                                                                     2014.5.22

,,,,,,,,,,,,,,,,,,,,,,,,,,,,,,,,,,,,,,,,,,,,,,,,,,,,,,,,,,,,,,,,,,,,,,,,,,,,,,,,,,,,,,,,,,,,,,,,,,,,,,,,,,,,,,,,,,,,,,,,,,,,,,,,,,,,,,,,,,,,,

其實沒想過盜文這是會發生在我身上(挖鼻)

但他確實發生了,還不是我最愛的那篇(!),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盜文者,不告而取謂之偷,是個可恥的行為!

如果正向點,我應該安慰自己說我的文有被盜的價值?

但說真的看到的當下,不怎麼好受!

 

其實寫文本來就是想跟大家分享

如果先跟我說,標上作者我也會同意

不過呢,就是有人不懂得尊重人

 

 13422386344_b4e51ded52_o        

前幾個月去拍車軌

看著這繁華的城市在我腳下來來去去,不僅想到: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這個句子

既然我們在痞客相逢,就好好珍惜緣分吧

不要做些小偷小盜的事物,讓我們變成孽緣...........感恩!

                                                                                                             14.4.28

 --------------------------------------------------------------------------------------------

其實,要說到我為什麼會寫CP文

當初應該只是個小嘗試

本人自認文筆沒多厲害,不過就是想把腦中的一些畫面傳遞出來罷了!

 

所以,當時,有沒有人看,好像並不是我最在意的

還記得老師上課時說的那句"作者已死,讀者誕生"

當我把文章發出那刻,文章內容的詮釋權利同時也釋放到讀者們身上

個人不喜歡強迫讀者留言,對我來說如果能引發共鳴而留言才是我想要的

所以能和眾施主交流,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話說

從一月到現在,就像我說能量是很大的消耗

我不會矯情的說,我寫文是讓大家還有個平行時空

但是真心的感謝看文的每一個人,這是讓我寫的一種動力!

真的,不管有沒有留言,我都非常感謝在這些時光你們的陪伴

讓我從二次大戰中存活下來

 

PS:

大概很多人常會看到我抱怨功課時間@#$@有的沒的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挺煩的,總是講些五四三,讚看文的同時還請請多見諒啦

                                                                                                       14.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__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