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yul - 140502 5.jpg      

 很久沒台詞的林某人終於說話了.....(誤

 

''''''''''''''''''''''''''''''''''''''''''''''''''''''''''''''''''''''''''''''''''''''''''''''''''''''''''''''''''''''''''''''''''''''''''''''''''''

「秀妍阿,那件衣服根本就是你的!」

 

法證科的高級化驗師金太妍此話一出,會議室的除了空調的運轉聲,在靜默的三分鐘裡,在場除了太妍、秀英和徐賢法證科的人員外,所有人對於這個資訊量級大的訊息,實在難以消化。

 

「太妍,所以你是要跟我們說兇手是西卡?」

 

「是阿,這衣服是我和Fany陪西卡去買的,但你現在說這衣服是西卡的不就是說兇手的西卡?」

 

「而且DaeDae,照理來說衣服清過清洗,DNA不是早就跟著水流走了嗎?」

 

「嘖嘖,美英阿,你們的問題一個一個來好嘛」

 

掏了掏耳朵,成功挑起不知情者情緒的金太妍露出微笑,用眼神示意徐賢,便轉身重回到放置筆電的會議室前端。

 

「姐姐們現在一個的問題有兩個對吧?第一個是我們從哪判定衣服是西卡姐姐的,第二個是姐姐們否定但『證據』全部指向兇手是西卡姐姐的假設到底是怎麼回事。」

 

「恩…」

 

「首先,跟Fany姐姐說的一樣,從衣物上除了血跡的DNA還有些許的殘留,其他什麼也驗不出來。」

 

「那你們是從哪認定衣服是西卡的?」

 

「是編號!」金太妍神氣的將投影機畫面轉到第二份的鑑識報告結果上,手指向報告中在閃燈放大下的Logo標籤下面的確有一串數字代碼。

 

「這串數字是設計師在限定款的服飾上所留的編號,我們比對了這家服飾公司提供的簽名編號,確定了所有者是秀妍。不過,話說回來,鄭督察這件還真是價值不斐阿…」

 

金太妍對著鄭秀妍笑了笑,結果換來的是鄭督察的白眼,只好趕緊將重點在放到會議上。

 

「關於第二個問題,所有證據全部指向鄭督察,說秀妍就是犯案兇手的事,我只能說就是那麼一回事,對此我感到相當遺憾。」

 

「蛤?」「什麼?」

 

整個警局破案率最高、關注最甚,況且一向給人是正義無私一方的鄭督察是兇手,這根本就是在說笑嘛。

 

但是連法證科的金太妍都那麼說了,這到底是…

 

此時的鄭秀妍淡定看了正在會議室前方的好友金太妍一眼,看到金某人臉上浮現出抓到自己小辮子的欠揍笑容,機智的潔西卡大人大概也明白事怎麼回事。

 

「噗!」還在一陣譁然之中,原來久坐在一旁不語的林允兒突然笑了出來(因為終於有台詞了?)。

 

「恩?」

 

「我說太妍姊姊…你剛在台上擠眉弄眼的太不自然了,這是在預演,你確定你等等開記者會的時候要這樣嗎?你那兩條毛毛蟲會搶了記者們的注意的!還有阿,後面那句遺憾太官方了!不過算了,開記者會官腔這點還可以讓人接受的…」

 

「呀!臭小子!」雖然說有被林允兒拆台的準備,不過人身攻擊她的眉毛是怎麼回事?

 

「什麼預演?太妍這是怎麼回事。」被告知自己偉大的上司鄭督察是兇手,權警官真的覺得事情非常大條,況且他偉大的上司還是警政署長的女兒,就在發暈的同時林允兒的話讓她突然覺得獲許世界還是彩色的。

 

「咳…就是…」

 

「我想太妍姊姊剛剛說到的那番話,應該就是那位真正的嫌犯想要聽的吧!」

 

看到金太妍沒好氣的點了頭,林允兒笑了笑繼續說到:「從一開始的犯案地點、兩人曾經在公開場合接觸以及微物跡證,這些證據都指向兇嫌是鄭督察,這也不難看出嫌犯的目的就是想讓警方或者說想讓大眾認為鄭督察是兇手。」

 

「的確是這樣沒錯,要不是我們都認識Jessi,如果靠那些事證任誰看到都會覺得兇手是Jessi。」

 

「不過這樣說起來,其實在飯店裡的那些證據就夠啦,為什麼還要冒險進西卡家放兇器和血衣?」

 

「我們小圭圭說的沒錯,我在檢驗的時候也覺得很疑惑,雖說是嫁禍但是做的越多越容易留下破綻不是嗎?」說話的是崔秀英,說著說著還把手搭到李順圭的腰上,趁機吃個豆腐。

 

「咳…」

 

「你們幹嘛?喉嚨不舒服嘛」看到眾人白眼還能那麼神態自若的大概就只有崔某人能做到。

 

「再摸晚上就就不用吃飯了,本來今天的晚餐是韓牛呢,呵呵。」

 

「小圭圭不要這樣嘛…」看到李順圭那要笑不笑的表情,還出言威脅她今晚的糧食,崔秀英討饒,到後來乾脆把臉放到李順圭背上蹭。

 

「……」

 

曾聽聞崔秀英的志願是想要可以小鳥依人的撒嬌,現在證明了大鳥原來也是可以依人的,身高根本不是問題。不過,眾人對眼前這對佳人還是相當的無語。

 

「秀英姊姊現在是上班時間…」

 

當眾人還在忍不住翻白眼時,正直的徐賢大人發話了,不過後半句卻讓在另外在場的某兩人深深的倒抽了一口氣想昏倒裝死,她說:「上班不行這樣的,秀英姊姊可以學學太妍姊姊每次想要冷靜的時候都會拉著帕尼姊姊到倉庫點器材數證物。」

 

太尼表示:小賢,以後我們不能一起玩了,TTS就此解散,謝謝!

 

「嘖嘖,難怪我上次要去倉庫調證物的時後門鎖著!」權侑莉打趣的看著金黃兩人。

 

「哦?帕尼姊姊和太妍姊姊是在點什麼器材,我很有興趣知道呢!」柿子挑軟的吃,調戲還得從黃美英下手,這是林允兒和太尼CP相處多年的心得。

 

「這…倉…倉庫不就那些…那些東西嘛」黃美英結結巴巴回應著林允兒,眼神卻飄向金太妍求救。

 

「我不常去倉庫所以不太清楚呢,不如帕尼姊姊和太妍姊姊下次要去的時候帶上我吧!」

 

「允兒,有人說你很像一種動物嘛?」金太妍看著林允兒臉上那賊兮兮的笑容真心的覺得欠扁。

 

「大家都說我像可愛的梅花鹿!尤其是我的眼睛」說完還配合的眨眨眼睛,好不驕傲。

 

「哼!我看你比較像不懷好意的黃鼠狼!」

 

「才怪,明明就是可愛的梅花鹿…」

 

「黃鼠狼!」

 

「梅花鹿!」

 

「黃鼠狼!」

 

「shut up!通通給我安靜!」氣場強大的冒著青筋的鄭督察直接走到會議室前,開起麥克風穩定住逐漸呈現混亂的會議,原來正經八百的會議內容為什麼會歪掉。

 

雖然小心臟被突如其來的制止聲下了好大一跳,但回過神來,林允兒還是偷偷看了漂亮解接一眼。

 

都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但是林允兒卻覺得相反,或許是因為漂亮解接的絕色才會讓簡單的白色襯衫那麼樣的俐落有型,想到這,林允兒猜想要是哪天漂亮姐姐穿上那醜陋的粉色體操服應該還是會讓人覺得衣服好看。

 

注意到林允兒的眼神,鄭秀妍也看向了林允兒,被人逮個正著的林允兒,只好立刻換上正經臉延續剛剛崔秀英問的問題。

 

「咳…關於為什麼鄭督察家會出現凶器和血衣,據我猜測大概是兇嫌不耐煩、害怕了吧...」

 

                                                                                                                                 TBC

'''''''''''''''''''''''''''''''''''''''''''''''''''''''''''''''''''''''''''''''''''''''''''''''''''''''''''''''''''''''''''''''''''''''''''''''''''''''''''''''''''''''''''''''''''''''''''''''''''''''''''''''''''''''''''''''''''''''''''''''''''''''''''''''''''''''''''''''

原來想盡早寫完,沒想到如此怠惰,每次看到有人催文才有點心思~Sorry了

 

個人挺喜歡看CSI和NCIS或者犯罪心理的影集

大概是我每次如果在學校宿舍吃飯,最愛看的配飯片

因此這部的內容嘛,是從CSI發想,但是又加以改編

所以要如何自圓其說,我覺得是挺有趣的一件事

至於如果有發現bug什麼,要讓我知道阿~~~

 

IMG_8744-2      

 

奉上一張我至今難以忘懷的詭異粉色體操服.....(應該沒人見過這張圖,因為我沒放出來過  哈哈

不知不覺都過一年了,好想她們~

arrow
arrow

    Sean__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