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one 中譯歌詞


Have you ever 此刻
我相信著
愛情只能和一人開花結果
連希冀
都無法辦到
不過 即便如此
我能理解

Not Alone
Not Alone
無法有答案的思緒
Not Alone
連快消逝的情歌們也是
為你而開的花朵嗎?
沒錯I'm Not Alone

Why am I為什麼?
仍然恐懼吧
無法置信自己如此無能為力?
回到孩提的自己
連話都說不出口
光靠童話是無法有進展的吧

Not Alone
對吧 Not Alone
每當思念起某人
Not Alone
發現事實時
該如何稱呼
這樣的feeling呢?
Precious things in me

謝謝 you gave me
賦予我堅強
I'll be there for you
若需要我
我將永遠展開雙手
Life goes on...

Now I see你說的對
正因有
永遠永遠愛著某人的念頭
Not Alone
Not Alone
沒有光芒照耀的地方
Not Alone
連流下的淚水
是為了你
而綻放的花朵嗎
沒錯I'm not...
沒錯I'm not...

已不再I'm Not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__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