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BoysRepackage08.jpg  

說真的放文需要勇氣

尤其是寫手繁多的模範之下

不過我想如果真不放文

我就會一直擱筆  嘖嘖

掙扎了許久還是放了.......

希望看過的人喜歡

1.

高腳杯內的液體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鮮紅令人陶醉

 

M酒店6樓的餐廳裡,慵懶的音樂,配合著餐廳裡客人們的歡樂

 

家人團聚的笑聲,生日派對的嬉鬧聲,情人間流動曖昧的眼神,透過餐桌另一端的空蕩,這穿著黑色長裙,隨意將一頭亞麻金長髮挽著的女人,將這些愉悅的氣氛收在眼裡,卻絲毫沒有被這愉悅的氣氛感染

 

「寶貝,妳在等我嗎?」

 

也不等女人反應年輕男子自顧自的坐了下來

 

『這是新的搭訕方式嗎?』女人輕輕的皺了皺好看的眉毛,似乎不打算搭理

 

「寶貝,我知道你等我很久了......」

 

「寶貝,坐在這很無聊的......」

 

「寶貝,要不我們去喝一杯吧.....」

如同10分鍾的獨角戲,男子在沒轍下悻悻然離開,回到原來的桌邊,對詢問的友人擺擺手,表示無奈

鬧劇結束─女人滿意的拿起酒杯,繼續優雅的品著酒杯中的紅酒

 

『一個人過生日也沒什麼』拿著酒杯,嘴上是那麼說,但這有著白皙肌膚,洋娃娃般精緻五官,名為鄭秀妍的女人,眼裡還是藏不了一絲落寞,持續看著對桌的生日派對,想起她那群好友....

 

七天前,被局長放大假,正在氣頭上的鄭秀妍,對於好友向她提出的生日派對提議,絲毫不感興趣,冷著一張臉,淡淡的說了一句:「大家那麼忙,不用麻煩了」

 

而明知鄭秀妍處於冰山狀態,無奈被推舉出來當砲灰的金泰妍,在鄭秀妍回答後,便立馬逃離了現場

 

「什麼嘛,我說不用麻煩了,你們還真的全當一回事,居然連通電話也沒有」

 

正當鄭秀妍看著自己的手機,還在自己的世界叨叨絮絮之時,伺者的聲音將鄭秀妍從自己的世界拉了出來

 

「小姐,您的蛋糕」

 

「這...我沒有..」看著伺者送上的蛋糕,,鄭秀妍的表情有些驚訝,剛想和伺者表示送錯了,另一個聲音從後方出現

 

「其實我也是猜的....」

 

循著聲音的方向看去,一個修長的身影出現在鄭秀妍面前,五官秀氣,特別是那對小鹿眼中的清澈的眼神

 

『這孩子長得真好』這是鄭秀妍看到那人,心中出現的唯一想法

 

在往下看,簡單的白色襯衫配上修身西裝外套,穿在那人身上,卻顯得特別俐落帥氣

 

「請告訴我我猜對了?」微微的一笑,像是在詢問,但語氣卻似乎相當有自信

 

「對...恩...可是...」

 

「那我先說聲生日快樂囉」

 

『Hing!不就是瞎猜的嘛』看著那人笑得一臉燦爛,鄭秀妍突然有點不服氣

 

「妳怎麼知道?」

 

「看起來妳像是在慶祝什麼阿」那人指了指桌上的擺設

 

「而且我還注意到,姐姐妳一直盯著那邊的生日派對」

鄭秀妍愣了一愣「我.......我只是在看看她們在高興什麼」

 

有那麼明顯嗎? 果然觀察力什麼的最討厭了....

 

「再說了,妳幹嘛一直盯著我看」

 

女王的風範還是需要維護的,像是抓到什麼把柄般,鄭秀妍馬上回擊

 

那人再度露出微笑「就是像姐姐那麼漂亮的女人,總是會讓人多留意兩眼的哦..」

 

拉了拉鄭秀妍對面的椅子「我可以坐下來嗎?」

 

沒有回答,而是將伺者送上的2支叉子,遞了一支給那人

 

「許個願吧」

 

鄭秀妍笑了笑,閉起了眼睛,吹息了蠟燭

 

「祝妳夢想成真」

 

「承妳貴言」

 

「抱歉,請再給我瓶紅酒,再拿個杯子過來」

 

在和伺者交代後,那人笑容滿溢的看著鄭秀妍「派對應該還沒結束吧?」

 

凝視著那人的小鹿眼睛,看她笑的一臉誠摯的樣子,鄭秀妍突然覺得到有這個人陪著,好像也挺好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__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