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ture - 131222  

PS:話說昨天看到這張飯拍有以下幾個反應

1.大腦無法運作
2.鼻血有流出的趨勢
3.好冷.........
4.下次不管怎樣我就是要衝現場!!!!!!

今天在陽明山上依舊冷..

但聽說這還不是真的陽明山的冬天.....

嘖嘖   14度不算冬天  是想嚇死誰?

-----------------------------------------------------------------------

「謝謝」在等電梯的同時,即使是微小的聲音,還是傳到了那人的耳裡

 

嗯?

 

「謝謝妳拯救了我的夜晚....」第一次說著樣的話語鄭秀妍實在有些彆扭

 

「姐姐,妳也讓我的夜晚也是因為妳變的美好哦」

 

聽到那人的回答,鄭秀妍只覺得這孩子不只長的好看,笑起來還很可愛,尤其是眼睛下那兩團年糕肉,不僅如此很會說話,要是隨便到樓下的Bar轉個幾圈,Bar裡那些小女生,魂一定也被她勾著走,不對,』我剛剛用『』嗎?

不行不行,我怎麼可能跟那些小女生一樣『鄭秀妍,矜持點』

 

那人看著鄭秀妍從臉上出現紅暈,到表情突然正色起來,還一直搖著頭,哪麼看這個漂亮姐姐,都可愛的沒話說,笑了笑,正想上前做些什麼

 

"叮"

 

打斷了那人的動作,紳士的按住電梯門等待鄭秀妍先進入

 

「哪一層?」

 

「12」

 

「12......我在18.....」

 

電梯的上升速度很快,電梯內的氣氛微妙

 

燈號停在12F,「姐姐,到了哦... 12樓」按住電梯門那人的表情似乎很不捨,鄭秀妍看著她那付,小動物即將被拋棄的表情.....

 

「我知道」鄭秀妍說著,卻絲毫無離開電梯的意思「只是我突然覺得一個人呆在酒店房間內,沒什麼意思」

 

那個人像是明白了什麼,放開按住的電梯門,由著電梯門緩緩關閉......

 

 #

 

金太妍一早便接獲局裡通知,在不情不願離開家門後,這會正提著工具箱,站在電梯前碎碎念,還轉了轉自己的手臂,『嘖嘖,果然運動還是要適可而止阿』,不過一想到自家老婆早上的熱情,金泰妍的還是露出一抹微笑

 

「金太妍!收好妳的變態表情,口水都要留下來」

 

一個熟悉的聲音,將金太妍從早晨的回憶拉了回來

 

「鄭秀妍!!! 妳怎麼在這裡?」似乎因為太過驚訝,金太妍一不小心將自己的音量提高了好幾倍,引的飯店的其他顧客看過來

 

「呀!金太妍妳一早是見鬼了?那麼大聲幹嘛?」鄭秀妍將金太妍大力推到電梯旁「還是說你,因為吃多了Fany的口水,所以被感染?」

 

不理會鄭秀妍的調侃,而是不依不饒的提出疑問「妳怎麼在這裡? 」當然這次金太妍聲音小了很多,她還想留著命,回家見可愛的嬌妻

 

「吃晚餐,睡覺」

 

「喔~原來是來吃飯和睡覺的阿」金太妍點了點頭

 

疑? 『吃飯,睡覺??』

 

才察覺到不對的金太妍正想反駁,卻先被鄭秀妍給搶先「那妳呢?金太妍,照理說這時妳應該在家抱著妳家老婆吧?」

 

「我也想,但一早就接到局裡的電話,說這邊發生命案」

 

「命案?」一聽到關鍵字,鄭秀妍的眼睛突然亮了起來

 

「恩,在這個18樓」

 

「那Fany怎麼沒跟妳一起?」

 

按理來說,身為法醫的黃美英,應該會和法證部的金太妍一起出現才對

 

「咳...就...身體有些不適」

 

看金太妍笑的一臉尷尬,鄭秀妍挑了挑眉,警察的直覺告訴她,黃閨密八成因為"運動傷害"所以沒出現

 

「那我跟你上去吧」說著便將金太妍推進電梯中

 

「我說秀妍,妳現在不是就在休假嗎?妳其實不用....」

 

"叮"

 

「18樓到了,走吧,別說了」走出電梯,金太妍明白鄭秀妍不想繼續話題,「鄭秀妍妳走那麼快幹嘛,妳知道哪一間嗎?」,只好提著自己的工具箱跟上鄭秀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Sean__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