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01 MBC 深深打破  

 

星期四才把最後一份作業給交出去

寒假終於正式來了    碩一上實在太漫長,漫長到有點想吐  

不過以後幾個學期應該都是這種想吐的節奏  keke

話說寒假沒把常用的PC搬回家

只用NB讓我有點不習慣    現在要找封面圖也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NB存的圖也太少了

..................................................................................................................................................................................................

中部區重案組偵訊室

 

「西卡,現在的狀況對妳很不利,所以我希望你好好回想昨天,哪怕是想到雞毛蒜皮的小事也好,妳也要說出來」

 

鄭秀妍明白的點了點頭

 

「那我們就從為什麼要去M酒店開始吧,妳昨天到M酒店是為了慶祝生日對嗎?」

 

這不是明知故問嗎,雖然知道這是訊問的標準程序,但鄭秀妍還是對這個問題感到很無奈

 

「是的,本來是約好和朋友慶祝,但後來生日派對取消了,而我那些朋友好像也忘了我的生日」

 

說到這,鄭秀妍刻意頓了頓,然後看向一臉尷尬的侑莉,繼續說道

 

「所以我一個人定了M酒店,早上做spa,晚上吃完晚餐,在M酒店住一晚,想放鬆一下」

 

「那飯店妳怎麼定的?」

 

「我是在兩天前使用網路訂下的,而且我確定我只訂了一間房,這點查刷卡訊息應該可以證明」

 

權侑莉點了點頭「這邊我會叫人調出資料證明,西卡,妳說過你認識死者,你們怎麼認識的?」

 

「說是認識他,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子,但昨天晚餐的時候,他突然跑到我面前,跟我搭話,邀我去喝酒」

 

「後來呢?妳不會就這樣跟他一起走了?」

 

「沒有,其實我連話都沒有跟那個人說,他大概待了十多分鐘,後來可能覺得無趣也就離開了」

 

「在那之後呢?」

 

「後來,我又遇到一個人,我們聊了起來,我是跟她一起離開餐廳的」

 

『一個晚上兩個人,嘖嘖』權侑莉心裡腹悱著,但心裡更好奇的是這第二位是何方神聖?居然讓冰山女王點頭接受她的邀請,而這兩人離開餐廳後該不會就這樣回了房間....

 

「離開餐廳後,我們就到了她的房間」

 

「等等,你說什麼?你去了她的房間?你們...你和她...」權侑莉聽到鄭秀妍親口證實了他想像中的八卦劇情,差點以為自己聽錯

 

像是看透了權侑莉的心思,鄭秀妍挑了挑眉,接著說「恩,我到她房間大概9點多吧,我大概在她的房間待了4個多小時,這段期間我們開了瓶紅酒開始聊天」

 

「就只聊天?」

 

「不然你覺得我們應該作些什麼嗎?權警官」看著權侑莉極度誇張的表情,鄭秀妍靠著椅背皮笑肉不笑的說

 

「沒有沒有,您繼續」

 

「離開了她的房間,我就回房去準備睡覺,洗完澡也快1點半了,整理整理我就睡了,到今早8點起床退房」

 

「那你知道昨天和妳一起那位的名子?」

 

「不知道,他貌似有說什麼運還是鵝的」

 

「鵝?不是我要說,鄭小姐,別人陪你聊了那麼久,好歹也記一下人家名子...」

 

「我昨天喝了酒,忘記很正常的嘛」

 

「好吧,你應該記得他住哪間房吧?」

 

「當然,她住在發現屍體那層樓,1805號房」

 

「知道了,你說的鵝我會去找,然後調出飯店的門卡記錄,這樣應該可以幫你擺脫嫌疑人身分,今天先這樣吧 」

 

權侑莉站了起來,邊收拾桌上的記錄,一邊看著正要走出偵訊室的鄭秀妍。

 

「西卡,感覺這件事,有點古怪,最近…小心點」

 

「知道了知道了」鄭秀妍擺了擺手,「那我就先走了,權警官」

 

「等等,等等」

 

「又怎麼了嗎?」

 

「我說,那4個小時,你們就真的只聊天?」

 

看著一臉八卦的權侑莉,鄭秀妍微微的一笑說道「妳猜」便頭也不回的走出偵訊室

 

「切~4小時耶,就這樣浪費掉了,那可是M酒店阿,床不知多舒服下次約....」說著說著還笑了起來,這笑容要有多猥瑣,阿不是,是有多燦爛就有多燦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Sean__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