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21 DC彩排  

 

偶像劇CP!

 

先說一下,我不知道怎麼定義這篇...

只能說可以寫完這篇,應該就是精神分裂症-幻視覺、幻聽覺、妄想發作的完美演繹

 

 

我真的很有事!

 

''''''''''''''''''''''''''''''''''''''''''''''''''''''''''''''''''''''''''''''''''''''''''''''''''''''''''''''''''''''''''''''''''''''

最近S大的BBS上,出現一波反動勢力,不過反動勢力什麼應該也算是民主的表現之一,但身為S大專業校刊高層的我,通常都教給學弟妹等級的小編處理,當然也就沒特別關心。

 

直到那一天,我被人稱腦金的金英敏校長,請去校長室喝茶。

 

#

 

「最近校園不太平靜呢」

 

嘖嘖,又來了。

 

記得上次S大,因為學餐的水果因為缺貨,上演「自家的水果自己救」的香蕉學運時,當時的校長大人-秀滿叔,就商請我去找個可以撫慰S大學生又可以轉移焦點的新聞,最後才化解了她被連屬下台的窘境。

 

當然我也因為那則新聞,順理成章,成了校刊高層。

 

sean,校長我呢有個忙想請你幫…」

 

雖然腦金試圖誠懇地對我微笑,但不知怎麼我就是情不自禁的打了個冷顫,跟腦金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秀滿叔,雖然說他的英文名子SM會讓人聯想到….

 

這次指派的作業是讓我好好調查這股反動勢力。

 

雖說這股反動勢力位前還式微。

 

不過,要知道S大除了學術研究出名,校園樂團也是精神象徵,最近傳言這股反動勢力是S大校園樂團的分歧表現,如果屬實….

 

Sean,如果屬實,宇宙的平衡會被破壞的……

 

是你腦金,內心的小宇宙嗎?

 

當然,雖然心裡無限鄙視,不過看在金英敏承諾我,我把事情辦好的話,可以讓我貼身採訪,校慶來校園出演的少女時代時,我就答應了。

 

畢竟,在少女時代面前,是沒有節操兩個字的。

 

#

 

既然身為專業校刊高層,做事就必須要有方法、計畫。

 

要說能讓人快速掌握資訊的方式,一定要長期進駐校園BBS站。

 

經過我連日來的潛伏在BBS[允西精神世界]此版的心得,我開始理出一些頭緒,原來那股反動勢力名稱叫做允西受迫害者協會。

 

要說允西受迫害者協會的成立,我想大概就是呼應的是SBBS上,這兩年來有兩個轉發次數最多,屢屢進入趨勢列表的兩個話題: #偶像劇CP# #Yoonsica#

 

說道Yoonsica CP這和我也有些淵源,要不是撞見正在爬牆進行偷窺之事的TYSY貝斯手林允兒,然後在我的推波助瀾之下,怎麼會造就一對佳偶。

 

只是當時後沒想到事情會發展成如此,看樣子得找天應該要拿出沒人身份邀請兩人來做的獨家專訪。

 

#

 

不過,雖然知道稍知反動勢力,但要為了要能有全盤的了解。我想我得先熟知,反動勢力的假想敵 Yoonsica

 

所以秉持著專業精神,我在翻閱過上百篇允西實錄後,我有了以下心得:

 

在我眼裡,所謂的偶像劇就是諸如:今天是情侶,明天發現是兄妹,或是隨便遇到個人就是某集團繼承者的故事,喔,當然也不排除你家隔壁住著外星人的科幻片情節…

 

基本上,除了主角們,高質量的顏,另外還要集合了平凡人類,平凡的人生中,不太可能實現,但卻夢寐以求的戀愛、生活以及摘星星月亮肉麻情話的高質量MAX

 

既然是S大偶像劇CP擔當,關於Yoonsica兩人顏的質量這點,作為S大校園樂團貝斯手的林允兒,以及S大首屆名選校花的鄭秀妍,無壓力安全過關,至於如何詮釋高質量MAX

 

我們可以根據BBS上『允西教你談戀愛』推文最高的三位目擊者的說法來了解:

 

ID:不是萬年粉紅受:

【去年夏天的傍晚,我牽著王佳寧和金澤來到海邊,

享受漫步的同時,我往沙灘一看,

看到有兩人在玩『老爺不要』的遊戲,原來我是吐槽的,

不過從背影的質量來看,我知道他們是Yoonsica

證據除了Jessi的小外八,還有允兒感覺一折就會斷的小鹿腳,

重點是他們周圍散發著歪逆氛圍。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夕陽印照在水面,水波粼粼,

反射在兩人調笑的表情上的畫面,配上銀鈴般笑聲的場景。

看到那一幕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

可憐受驚的王佳寧和金澤回程時都只好用四腳並用走路回家…】

 

ID:躺下海拔最高

【那天@不是萬年粉紅受委託王佳寧和金澤給我,

就去慶祝她和@白軟金大人的周年紀念日,

那時我剛好走在SM樓外的下坡路上,

突然就見到一隻林允兒往我這衝了過來,下意識的我馬上張開雙手迎接,

沒想到她就這樣~

               直接越過我!

                  直接越過我!

                     直接越過我!

接著我就聽到一聲高頻海豚音,回頭一看就目擊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下坡路相遇激情BACK HUG轉圈圈的名場景。

我又下意識望了望身邊有沒有攝影機,

因為我懷疑允兒可能正在拍他們新曲BACK HUGMV

立馬打給@筋肉弱氣大食神求證,

得到回答是此MV是由她與@山藥美白一生推出演,

聽到這消息我瞬間凌亂了,難道他們沒有意識到,

這樣一來MV應該會變成他們CB的主打歌搞基先生(Mr.Mr)?

我繼續看著允西,發現他們正手牽著手手牽著手手牽著手從我面前飄過,

只能說看到允西名場景加上聽到這訊息讓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

最後王佳寧和金澤都只好用四腳並用走路回家….

 

ID:紅薯一生推

【我記得那天是期中考後的午後,拒絕了@山藥美白一生推的瑜珈課程邀約,一個人跑到圖書館看書,人不多,我選了靠窗位子坐了下來,

不久就聽到前面一桌有說話的聲音,雖然還沒背完第19個單字,

我還是抬起了頭,這才發現是允西!

於是我果斷的放下第19個單字,盯著他們看。

允兒學姊那時正哄著一臉傲嬌的Jessica學姊,當然作為一名正直的學生,

我本來是想跟他們說圖書館靜止說話的,

不過那陽光從窗外灑落在Yoonsica的畫面實在太過美好,

皮膚白皙的兩人,也因此臉頰有些紅暈,

這讓我不經有些感嘆要是@山藥美白一生也在同一畫面,

我想應該看不出紅裡透白的層次感。

正當我糾結之際,沒想到下一刻,允兒學姊將Jessica學姊扳正,

用她圓圓的鹿眼望著Jessica學姊問了一句,「秀妍,你在我眼中看到什麼?」,Jessica學姊頓時懵了,後來才反應過來,

粉拳落在允兒學姊沒肉的肩膀上,輕笑一聲說討厭。

其實我還是不明白Jessica學姊到底看到什麼,

不過,我永遠不會忘記,Jessica學姊說討厭的神情,窗外陽光灑在她的臉上,

淡粉色的紅暈,顯示著冷嬌系的Jessica學姊,正在害羞。

那一幕讓我驚呆了,只好收拾好東西,用兩隻腳走路回家…

PS: @不是萬年粉紅受@躺下海拔最高

王佳寧和金澤本來就是四隻腳走路的好嗎?

 

#

 

以上是推文中的冰山一角,不過大概可以想見Yoonsica兩人的節操底線,因為在廣大的推文海中,還有諸如天冷鑽夾克,背抱式機場走秀,生日禮物炫耀文等。

 

另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Yoonsica CP,還衍生出諸如:#傲嬌小貓咪# #腹黑林小鹿# #秀妍解接好傲嬌# #小允好壞# #Hing# #允西告訴你什麼是節操#等話題。

 

根據我觀察,這些話題通常是隨著Yoonsica的交往進度更新。

 

如果說要那三個故事,做專業共同點的分析,我想偶像劇CP封號的由來,最重要有三點:

 

第一點:若無旁人。

第二點:若無旁人。

第三點:若無旁人。

 

請不要質疑我的專業是跳針,因為他們的精神世界就是如此。

 

#

 

在利用我的高智商了解Yoonsica的精神世界後,我重點轉移到允西迫害者協會的身上。

 

允西迫害者協會的成員均相當低調,經過我連日明查暗訪,甚至在BBSPO文問「有沒有允西受迫害者協會」的八卦後,經過鄉民的聽說的聽說,我大概了解到協會成員主要由@白軟金大人@山藥美白一生@筋肉弱氣大食神組成。

 

這個調查讓我非常驚訝,畢竟這這三位的ID都曾被提及在允西版的文章中。

 

所以在收到線民的小道消息,允西迫害者協會要招開第一次會議時,為了查出真相,為了可以在校慶時可以被少時調戲,不對,是順利進行採訪,我用了30秒決定要冒險偽裝混入。

 

不過,當我來到指定地點的同時,這場的讓我不禁期待等等可能會上演的玫瑰瞳鈴眼。

 

允西迫害者協會的據點根本就是TYSY的團練室!

 

作為專業校刊高層,我已經可以跟大家預告等等可能發生的我愛你,你愛她,她愛她,她愛他,你愛我,我愛他,他愛他,他愛她。

 

到底事情愛的糾葛,命運的糾纏?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TBC

'''''''''''''''''''''''''''''''''''''''''''''''''''''''''''''''''''''''''''''''''''''''''''''''''''''''''''''''''''''''''''''''''''''''''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睡覺 ,可以跟我的床有那麼親密的接觸,我真的很開心!

 

6b6af1e3gw1eeq5hl3z1yj20f30bcwgp  

 

韓國時間,已經418了,一年一度的秀妍節終於到來!

祝:我家理想型

秀妍姐接~~~~~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我們夢中相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a yoonsica 允西 jessica
    全站熱搜

    Sean__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