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Mr. 1  

 

''''''''''''''''''''''''''''''''''''''''''''''''''''''''''''''''''''''''''''''''''''''''''''''''''''''''''''''''''''''''''''''''''''''''''''''''''''''''''''''''''''''''''''''''''''''''''''''''''''''''''''''''''''''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進入校園樂團TYSY的團練室,沒想到居然是以這樣的方式站在這裡。

 

等了快十分鐘,除了我之外,團練室的門也沒再開啟過,雖然知道招開會議的消息隱晦,但從現場只有三個人的情況來看,分裂什麼的,應該是多慮。

 

不過身為專業校刊高層,我還是必須做完腦金交派的任務,重點是我必須查清他們的身分。

 

現場除了我之外的兩位,一高一矮,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子,站在團練室的前方,手裡拿著麥克風,正在進行測試,我從長腿指標,一眼就認出她是樂團鼓手崔秀英。

 

「咳,咳,試音試音,123321……」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試音試了整首歌的,無奈之下只好環顧四周,我發現團練室的旁邊,有著一個小黑板,黑板上的文字,宣告今日的主體

 

『允西受迫害者協會第一次會議』

 

「崔秀英,放下麥克風,很吵!」說話的另一人,看起來白白軟軟看起來就像是高中生,這些逆生長的明顯的特徵讓我可以判定她就是TYSY主唱兼團長,金太妍。

 

當看到崔秀英正想回嘴,一位牙齒潔白的女生正走了進來事後(回想起來,牙齒白這點應該是皮膚的比較值),從小麥色的膚色來看,不用說,那便是樂團另一位貝斯手之一,權侑莉。

 

「太妍,你要體諒她,秀英只有在這個時刻可以過主唱的癮嘛!

 

權侑莉挑了與太妍對桌的位子,拉開椅子,輕鬆躲過崔秀英擲射過來的板擦,安穩地坐了下來。

 

馬上拿起相機,默默的紀錄他們說話的樣子,完全就是唇槍舌戰,如果他們真的是反動勢力的代表,我想下周的校刊八卦版,應該也有著落了。

 

我連主題都訂好了: 糾結TYSY,暗潮洶湧內掐不斷

 

我默默按下快門,有圖有真相,一直是我們校刊八卦版所標榜的,如果不是拍到決定性證據,例如勾手、摟腰、潑水對罵什麼的,什麼一起出入停車場或者上同一輛車的照片,身為擁有高智商的校刊高層,我完全鄙視!

 

而在我沉浸在下周主題的同時,TYSY的三人還是愉快的對戰著。

 

「秀英,你怎麼這樣對待保釋你出來的恩人呢?」金太妍一臉有趣的看著崔秀英。

 

「………」

 

保釋,我作為專業校刊的高層,這種關鍵詞敏感度可是很高的!

 

我看著崔秀英的臉部變化,馬上利用我的高智商,馬上聯想到,上個月確實有個S大學生,被逮入警局。

 

拘捕理由,擾民。

 

OMG,原來被拘捕的人物就是崔秀英!看來我下下周的八卦版也有著落了。迅速訂下主題: TYSY鼓手夜唱擾民,遭警拘捕實錄

 

「秀英阿,門禁未歸,被sun鎖在門外就算了,何必學允兒唱情歌討饒在家樓下唱歌,你看結果人沒見到,反倒是被警察帶走。」

 

聽到著,慈悲心腸的我,不禁有點同情住戶的耳朵,還是改的標題好了: TYSY鼓手疑似失戀,擾民大唱國民曲「酒後心聲」

 

別問我怎麼知道她唱了什麼,這問題實在太不專業。

 

身為專業校刊高層,我可以說如果喜歡,我也可以讓她唱「Nobody」,反正新聞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製造新聞嘛,廣大群眾的焦點會是失戀、擾民,誰管他唱什麼。

 

不過,當我望向崔秀英,她的表情悲苦的像是一輩子的韓牛肉被搶走,看到這,我也就心軟了,標題還是正面點好了。劃掉原來主題,改為TYSY鼓手,為愛深情彈唱

 

我的心腸,真好。

 

#

 

我繼續看著TYSY的對戰, 不得不說我覺得自己真是來對了,八卦資訊量之大,足夠寫下一年份的校刊,在狂喜之際,我從他們的言談中,再度利用我的高智商做連結,確定這三人分別就是@白軟金大人@山藥美白一生@筋肉弱氣大食神

 

在確定的那一刻,我彷彿看到少女時代帶著銀鈴般的笑聲,朝我走來。

 

允西迫害者協會

 

時間過了一個小時,三人依舊無止境的吐槽,為了提早稟告腦金,以及為了提醒他們現場除了他們三人,還有我時,我輕咳了幾聲,才回復存在感。將沉浸於吐槽世界中的三人,拉回現實,瞭解了有關成立允西迫害者協會的緣由。

 

依我猜測,同是TYSY的成員,外界當然對他們期待會相同,在有林允兒這個強力的對照組後,三人的處境可以想見不會太好過,要說到三人的浪漫因子,當然是有的,不過美好的開頭卻沒有個完美的結束。

 

關於秀英,從拘捕事件已經能充分說明他的浪漫因子,可以先略過。

 

而至於侑莉,故事是這樣的………….

 

她說當徐玄某天醒來,突然衝著她問「侑莉姐姐,你看到我眼裡有什麼?」時,她愣了好一會,才反應過來,接著侑莉便拿起床頭櫃上的面紙,然後仔細認真的盯著徐賢的眼睛看,看了好一會才終於投降,將面紙遞給徐賢。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我真的找不到小賢的眼屎…….」想起這段不堪回首的回憶權侑莉一臉懊惱

 

………………..」呵呵呵。

 

#

 

最後是太妍故事:

 

時間拉回到她和黃美英紀念日的那天,為了討美英開心,接受過林允兒薰陶的太妍,當然也記得要買一束花給美英。本想著黃美英一定會彎著笑眼說喜歡,沒想到的是在黃美英看到那束黃的發亮的花束時,直接掉頭就走。

 

聽完故事,讓我非常疑惑,送花什麼的應該是討女友歡心毫無技術可言的必勝技才對,尤其我記得黃玫瑰的花語是:享受與你一起的日子,怎麼說都挺討喜的。

 

金夫人的態度實在太讓人匪夷所思。

 

「太妍阿,你送的是什麼花?黃玫瑰?

 

「不是,四月當然是送當季盛產的菊花囉」

 

「………………」

 

看著金團長,還在糾結自己怎麼會忘了送代表一生一世的11朵花時,我已無力吐槽,金太妍是把周年紀念日當作清明掃墓來過。

 

「說真的,其實什麼迫害者協會,也只是我們三人之間的說說鬧鬧罷了,隨便在BBS起了頭,便有人回應,沒想過要反對什麼,只是我們真的不知道,到底哪出了錯」

 

看著金太妍一臉懊惱的說著,作為在場唯一聽眾,我自覺應該要表達一些什麼的,不過身為專業校刊高層,我的專業不是愛情分析阿

 

終於,在沉默三十秒後,我說

 

「或許,你們需要知道,你們不是林允兒!」。

 

當我說出那句金玉良言時,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看我的神情。

 

是鄙視。

 

就說了我是專業校刊高層,不是愛情分析師嘛!!!!!!!!!!!

 

別逼我Hing!

 

Hing!Hing!Hing!Hing!

 

#

 

當然,身為專業校刊高層我並不會被這種小事給擊潰信心。

 

回到辦公室,我還是拿出記事本來準備好好做份報告,以完成任務。

 

其實,我想看完上述三人的故事,和我一樣擁有高智商的人,應該都了解其中奧妙,不過作為一位專業的校刊高層,我還是必須要對三人的共同性做出分析,以下是結果:

 

第一點:天賦屬性

第二點:天賦屬性

第三點:天賦屬性

 

再次強調,請不要質疑我的專業是跳針。

 

從三人的提供的故事來看,共同點均是受到Yoonsica這對偶像劇CP效應所影響,再理性的人對於偶像劇,一樣趨之若鶩,原因無他,因為可以滿足心中無限的願望,不過當人們一昧的追求不是自己模式的愛情時,就可能出現摩擦。

 

既然你不是她,何必追逐她的腳步呢。

 

#

 

再參加協會會議之後的次日,我將分析交到腦金手上,安慰他的顧慮是多餘的。

 

鉅細靡遺的和腦金說明那天與TYSY的交涉內容,保證校園樂團並不會因此分裂,當然也就不會造成另一波的香蕉學運。

 

當然,鄙視的我那段,為了保持我專業校刊高層的形象,就不值得一提了。

 

#

 

再次見到TYSY是在校慶演場會之後,當時我帶著被少時調戲後,喔不是,是採訪的滿足,要回到校刊辦公室,走著走著就看到TYSY朝我走過來,我下意識地想找掩護。

 

原因無他,本著刊物高層的良心道德,我還是將我的分析報告送交付印,當然裏面包含了協會成員的事跡全紀錄。

 

果然,那周校刊的發行量,成為S大校刊的傳奇,沒有之一。

 

看著TYSY越來越近,站在操場中央,毫無遮蔽的我,不知道明天會不會直接上社會版面,想到這突然很羨慕侑莉可以隱入黑暗之中的高端技能。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嘆了口氣,脫下揹在身上的相機,走向TYSY

 

意外的是沒有爆打,反而看到金短身奮力的跳起高興的掛在我身上,隨之走近的權侑莉和崔秀英兩人更是帶著笑意左右捏著我的臉頰。

 

我看著一旁的林允兒,快速的始了個眼色,後者則是一臉不知道的表情。

 

好不容易擺脫掉三人,就看到三人笑容可掬的看這我。

 

人說面如桃花,大概說的就是我眼前這四人,林允兒就不用說了,校慶TYSY表演完後鄭秀妍飛撲到她懷中的照片,在BBS上大肆風傳

 

值得探究的是金太妍、權侑莉、崔秀英臉上的笑容。

 

笑得跟狐狸一樣。

 

「哎呀,我都要抬頭仰望Sean了,你是我愛情的拯救者阿」

 

首先說話的是金太妍,雖不知道她指的是什麼,但在看到她脖子邊的紅點時,我超凡的腦袋馬上心領神會。

 

「好說好說,不過太妍阿,你看我本來就是要抬頭的阿….

 

「呀!

 

「太妍解接,冷靜冷靜,怎麼說Sean也算是我們的愛情軍師嘛」

 

果然還是我們允兒有良心…..

 

總之,就因為我的那句話,讓三人頓悟到,自己的確在無形之中,將允西的光環默默地放到自己身上,卻忘了看到原來兩人的小確性。

 

當黃美英因為徬徨回頭時,金太妍只是微笑輕聲地說:「我一直在這」

 

sunny組隊破關時,崔秀英無疑是她神般的隊友。

 

當徐賢早晨起來,權侑莉會替徐賢上送上剛紅薯當養身早餐

 

每一對CP,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的,對吧。

 

不過,看到他們三對重回恩愛型態,我還是很高興。

 

除了,可以藉此坳到TYSY的採訪,可以再次看到四對在校園中放閃,也是很大收穫。

 

畢竟人生苦短,美好的事物,是生命的泉源阿

 

除了專業校刊高層頭銜,應該可以再多加一個專業愛情分析師。

 

'''''''''''''''''''''''''''''''''''''''''''''''''''''''''''''''''''''''''''''''''''''''''''''''''''''''''''''''''''''''''''''''''''''''''''''''''''''''''''''''''''''''''''''''''''''

 

混亂的這篇終於結束!

 

碩一下學期有兩件事讓我陷入焦慮之中

一是找執導教授,二是找實習單位

第一個已經呈現半確定狀態,而第二個的話

已經確定要到醫院實習,應該是個很大的挑戰

在公布的那一刻是憂喜參半的,但現在想也沒用

只是時間應該會越來約緊繃

 

 

好囉,再次對被感謝文嚇到朋友澄清一下

雖然有時候會想引退,但目前應該是不會

只不過發文可能會很慢很慢 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a jessica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Sean__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