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63_副本_副本.jpg  

 

好久沒寫開箱

上次收到自己買的禮物是在12/31

本來想寫開箱,沒想到第二天起床就整個沒FU,呵呵,你們懂得~

因為去年買的是丈母娘,今年就想說買看看小樹林了

這兩家飯拍質量如何應該不用多介紹XD

不過話說回來,這次真的等了很久~

''''''''''''''''''''''''''''''''''''''''''''''''''''''''''''''''''''''''''''''''''''''''''''''''''''''''''''''''''

以下一樣是不負責開箱(((這次沒請出我的單眼,爪機拍的就將就吧!

 

 

內容物:

1.寫真書 2本
- 寫真書-1 : 精裝 / A4尺寸 / 約200頁 / 全彩 / 內頁材質 : 雪紙
- 寫真書-2 : 精裝 / B5尺寸 / 約80頁 / 全彩 / 內頁材質 : 雪紙

2.DVD : 2片CD / 硬盒裝

3.特點
- 30張照片卡+鐵盒 / A1海報 / 滑鼠墊 / L夾 / 摺疊明信片 / 扇子

 

 

寫真書+DVD

只能說小樹林的寫真,真的很厚實!

小樹林的圖,不用多說

有收圖習慣的朋友應該知道品質保證((也被秀妍翻過牌,keke

至於DVD裡是什麼,就是一些2010到14年的Live影片、機場、演唱會影片

((特別的是有些還有子母畫面

DSC_0792_副本.jpg

 

DSC_0764.JPG

 

DSC_0766.JPG    

 

私心的放一張允西!

DSC_0793_副本.jpg  

 

特典

 

DSC_0775_副本.jpg  

摺疊明信片,放出來還挺好看的!

 

DSC_0759.JPG  

  

DSC_0804.JPG  

30張照片卡+鐵盒 

記得我在學校開封的時候,我同學還問我說這是撲克牌?

好吧,是挺像的阿!

DSC_0769.JPG  

各位觀眾!30隻潔西卡!

後來同學問我這可以拿來幹嘛,我果斷的說可以拿來當書籤!

翻開討厭的原文書時,可以看到秀妍,心至少不會那麼灰,對吧!!!

 

不免俗的特典大合照!

DSC_0796_副本.jpg  

其他特典還有扇子、滑鼠墊和檔案夾,還有一張大海報就沒特別拍出來了!

 

 

 

'''''''''''''''''''''''''''''''''''''''''''''''''''''''''''''''''''''''''''''''''''''''''''''''''''''''''''''''''''''''''''''''''''''''''''''''''

題外話,這次是和兩個朋友一起買,

說真的沒想到會那麼重,所以當郵差要送禮物給我的時候

我還傾他送到學校的郵局來(因為等不及要看到!

結果郵差很貼心的說很重怕我拿不動,直接送到我上課的那棟樓來(服務超好的中華郵政!

看到以後我真的有嚇到!好大箱

DSC_0758.JPG  

後來扛回宿舍,手都在發抖,還好有機車,不然應該無法打作業,嘖嘖

 

後來,我直接在課堂上就開箱了,完全就是迫不及待!

據同學的說法,我是笑到嘴列到耳朵去了,呵呵呵

嘖嘖,我的形象阿......

 

 

PS.1: 讓我很意外,有人問我是不是忘了Case closed

         其實我不知道有人在等Case closed~因為之前沒人反應,哈哈

         要知道寫文動力跟讀者回應有關,不過不用擔心我的卻有打算趁暑假Case closed!

         ((實習應該有時間,應該

PS.2:話說鄭氏實在太可愛了!!!!!!!!!!!!好萌!每次看完總會覺得自己會更愛秀妍的XD

 

不懂為什麼秀晶弟弟做這動作會那麼娘?哈哈(人家本來就是女生好嘛

 

 

我居然有種閨房情趣的感覺???(鄭氏板我結的魅力?

 

 

 

 

 

最後,對不起了 秀妍!

 

6a399c50gw1ehhhlzk9dcj205405iaa7  ((祖傳八字眉! 多麼喜慶! 放心我不會拿來當頭像

 

 

arrow
arrow

    Sean__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