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1  

好久不見!鄭督察!



是不是忘了前面內容是什麼?

沒關西,我也忘了,可以翻翻前文回憶一下  哈哈哈

 

------------------------------------------------------------------------------------------------------

鄭秀妍氣急敗壞的抓著還沒反應過來的林允兒,就是一陣喊打。

 

拿著公文搞不清狀況林允兒只好左閃右閃,消極防禦。

 

兩人在天橋上打情罵俏(?)的戲碼,首先驚動的是只有一牆之隔正討論案情的金太妍與崔秀英,而原來在天橋另一頭,坐在重案組皺眉的權警官也被看熱鬧的同事們影響,往旁邊窗戶一看便看到鄭督察正抬腳踹向某人,只不過怎麼就是踹不到樣子,看起來就是在踢空球。

 

聽說鄭督察以前還是足球隊的呢。

 

距離最近的金太妍與崔秀英首先趕到現場,便看到鄭秀妍雙頰微紅,一臉怨氣的看著林允兒。這讓金太妍充滿疑惑,畢竟秀妍是在允兒到英國進修後,才進到局裡,兩人應該沒照過面才對。

 

「允兒,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我不記得我吃了什麼霸王餐…」

 

林允兒對著金太妍無奈的聳了聳肩,望著眼前的漂亮姊姊,雖然覺得有些面熟,搜索了腦袋中,回來這幾天所光顧餐廳的老闆娘,卻怎麼也對不起來。

 

那麼漂亮的老闆娘,怎麼樣也會有些印象的阿。

 

「需要我給你提示嗎?M酒店餐廳…」情敢妳真的忘得一乾二淨了是吧?敢忘了老娘,那老娘就給你提個醒,呵呵。                                                       

 

看見林允兒眨著眼睛,一臉純良的樣子,鄭秀妍的火真的是越燒越旺,雖然帶著微笑看著林允兒,但不知道為什麼站在一旁的金太妍和崔秀英看到那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時,突然一陣惡寒。

 

M酒店,M酒店…

 

這關鍵的提示,讓林允兒迅速的恢復記憶。看著眼前穿著白色襯衫和牛仔褲,金髮批在肩上的鄭秀妍,精緻的五官,重點是那極具特色的細眉,讓他慢慢和在M酒店挽著髮,穿著黑色長裙的漂亮姊姊對上。

 

「漂亮姊姊?!!

 

剎那間,在場的金崔二人,心中不停的冒出問號,但是靠著平時敏銳(確定不是八卦?)的訓練,腦中已浮現輪廓,這兩個人的分為真是kekeke….

 

「所以你們兩個認識?」這句話的發話者是崔秀英,雖然是疑問句,從兩人的對話中,心中已然將問句改為肯定句。

 

「算是認識嗎?就是昨天晚上我睡…阿!」

 

話還沒說完伴隨而來的是林允兒的慘叫,林允兒欲哭無淚看著鄭秀妍縮回擰他小蠻腰的右手,扁著嘴嘟囔著說到:「漂亮姊姊,人家腰很敏感的…」

 

自曝敏感部位,林允兒的嘟囔聲雖然不大,但卻足夠讓在場所有人聽見,鄭秀妍估計明天全警局的八卦版上大概就算出現各種標題,想到這鄭秀妍不禁慶幸署長老爸把自己停職,鬆了一口氣。

 

白了正在賊笑的金太妍與崔秀英一眼,鄭秀妍朝著林允兒說到:「什麼鵝的,我可不可以麻煩你一件事?」

 

「漂亮姐姐什麼事?」聽到漂亮姐姐的掛著淡淡的笑容的看著他,林允兒忘卻腰部的傷痛,看的有點癡了。

 

「Hold your tongue…」

 

「……………………」

 

看著終於變安靜的林允兒,鄭督察終於想起了正事,正想拉著林允兒到重案組證明自己的清白,重案組的代理人權警官就出現了。

 

「诶,允兒你回來了啊?」

 

權侑莉威嚇完掛在窗邊八卦的同事,便走出往天橋走去。作為下屬權侑莉表示,他對一向性冷淡,不是,是個性冷淡的鄭督察發脾氣的對象,感到無比好奇。遠看覺得面熟,走近一看才越認,那位令人敬佩敢惹個性冷淡的小子,不就是自己泡妞的好基友,林允兒?

 

看到權侑莉的出現,鄭秀妍急抓著林允兒走到她的面前,將林允兒推給權侑莉。

 

「權侑,什麼鵝的找到了」

 

被鄭秀妍猛力推給別人而不小心『跌』進權侑莉懷裡的林允兒,只能對著好基友尷尬一笑「侑莉,好久不見,你好像又黑了一點…」

 

有個說法怎麼說來著,越好的朋友,再見面時打招呼,絕對不是說哈囉,而是先問候你家的全家大小,關心你的存亡…

「林允兒,怎麼不先去死一死?」

 

----------------------------------------------------------------------------------------------------------------------------------------------------------------------------------------------------------------------------


上個禮拜和半年不見的朋友吃飯

聊著就聊到,寫CP文的事和新聞

我將部落格中的幾篇給他她看

朋友看了幾篇後,抬頭跟我說,你一定很喜歡他們(((朋友並不瞭SNSD

要不是喜歡,這些對白內容是寫不出來的

我笑了笑,說是阿。寫CP文好像的確跟一般小說有些不一樣,既然是寫允西,這兩人的互動模式和個性

可能真要有一定的了解,這就是所謂的味道吧!?

 

話鋒一轉,就聊到自己是個多話的作者

不然也不會特定有個地方盡是自言自語的

不過讓我新奇的事,朋友說這樣很不錯,一她的習慣來說,她會很喜歡看看作者想說什麼

哈哈,這打破我的想法,一般來說,我一直以為會跳過?

 

這篇,其實我不知道多少人還在看,畢竟我真的很久沒寫

2014的上半年度已經被那些討人厭的新聞拍醒好多次,

所以關於寫文,我也越來越意興闌珊...

整理自己寫文的動力,除了捨不得允西還是喜歡允西外,大概就是因為有人也還是喜歡我筆下的人物吧

如果你喜歡,我會很高興!


眾香客就是我未來寫文的動力,所以我會在能力範圍內寫道沒有留言為止,呵呵

而這篇,我也會盡力在暑假前Case closed!

arrow
arrow

    Sean__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