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283_1920x1080  

初心

 

 

昨天睡前看之前的允西文存糧,還在讚嘆允西是我的精神糧食

搞笑的是

今天一早就聽到手機在響,

響的時候看到的是秀妍又發微薄了,我知道今天是FM

睡得模糊,因此也只看看了前幾個單字,例如"興奮"

在模糊之間,變自動的認為說的是要參加FM很興奮之類的話語變繼續睡去。


起床、刷牙、上學、停車、刷微博、震驚、混亂、被問候,回答,難過、坐立不安、恍神

大概就是我上半天所發生的事

不是緋聞,而是退團,而是退團、而是退團

 

退團....呵,退團。

從沒想到的退團。



接著看著網路上一堆正反的攻擊、有的攻擊成員。有的攻擊潔西卡

彷彿在攻擊潔西卡和成員和公司攻擊之中可以減低了焦慮。

然後各式的新聞開始出現,大多是將舊聞再拿來臆測。

隨後陷入在臆測與解釋事件發生的邏輯。

 

"不會有人續了約,隨後說要停止活動,這根本是傻帽的詭計"

"在大活動前發生這種事根本有違常理"

"新聞的回國照,太過於剛好,根本像是為了這退出而拍,詭計"

"在我眼中,那感情不可能是演出來,我所認識的是真誠的鄭秀研"

"潔西卡的雙語發文其實是有背而來(因為若在混亂狀態下是不可能那麼周到),因此她為的是搶在公司之前"

"成員排擠,成員同意?但我看到的其實文內說的是被成員告知"

 

但到了後來我意識到,我驗證、思考假設有什麼用呢?

就如攻擊與防衛的展現讓我們似乎可以不用在面對焦慮的現實

但現實呢?還是存在

 

所謂現實就是

不管是陷害或者是咎由自取

鄭秀妍不是少女時代的成員了!

少女時代只有八個人了,未來的少女時代不是我認識的少女時代了。

 

snsd-into-the-new-world-concert-9

 

 

最後的最後,就是你要不要繼續走下去?

 

上次看電視時,看到戲劇裡有一個我覺得有趣的片段

有對新婚夫妻正在郵輪上蜜月旅行,

郵輪行駛到了公海,變開放了郵輪上的賭場

新婚的丈夫心情很好,先拿了所有禮金去賭,贏了!

接著她又把自己與妻子存了許久的財產壓了下去,這次勝利女神被對著他,輸了!

他和隔壁的賭客借了錢想翻本,但最後還是輸了。

債主讓他還債,沒有錢,便拿新婚妻子來抵。

丈夫沒有方法,只好和妻子商量,妻子答應了,完成了契約還了債。

但這對夫妻的未來呢?

 

有時候,一段關係的考驗是在裂痕後才開始。

不管是團飯的立場,唯飯的立場,或者CP飯的立場

面對這樣殘破的現實?要不要走下去

這並非是非題,因為要或不要,裡面都包含了許多複雜的情緒。

也非選擇題,因為喜愛沒有全有全無的概念

但也並非艱難的申論題,因為你若能接受,那就是接受了。

 

這次我不想說少時加油,而是sone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昨天在meeting時,老師才說到人真的有過不去的坎?

我說,我想會有的,在事件發生的當下那個坎真的讓人覺得有如天塌下

但最後總會有出路。(真的沒想到今天天就塌了

 

arrow
arrow

    Sean__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