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Fashion-Yoona-SNSD-7  

 

小允,來說~阿!

 

---------------------------------------------------------------------------------------------------------

(上)

當林允兒被崔秀英載著來到這家看似名宅的私人牙醫診所時。

 

小臉是糾結到不能在糾結。

 

但是有什麼辦法呢?林允兒已經忍牙痛忍了兩個禮拜,雖然心理總想著『明天!明天我一定去看牙科!』但是人就是這樣,傷好了就忘了痛,中間牙齒有數度好轉的假象,突然間不痛的林允兒當然老早就把看牙醫的日程給忘了,繼續沉浸在吃的快感中。

 

只不過,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就在今日,林允兒找了死黨兼飯友的崔秀英到四個月前預定才吃的到的頂級韓牛燒烤餐廳品嘗午餐,當然林允兒不會說她昨晚可是因為隔天要吃這間被米淇淋評比為三星的餐廳興奮到失眠。

 

對於吃貨來說,沒什麼比找到能一起品嘗美食,偶爾搶搶食物來的同好來的開心。七分熟度恰恰是最適合食用的時候,A++的頂級韓牛果然肉質軟嫩鮮甜,油脂的部分舌頭一抿入口即化,完全享受!

不過兩人才吃到第5盤,林允兒就覺得口腔的左下方有些不太對勁,一種熟悉的疼痛感從牙隨深處跑了出來,微微的悶痛感讓林允兒停下手邊的筷子,連咀嚼都放慢速度。

 

「林允兒…泥乾麻?」崔秀英嚼著口中的韓牛肉,一臉不解的看著突然停了下來的林允兒。

 

……..

 

看林允兒沒反應,崔秀英只好繼續騷擾「小彎腿~~~~~~你還在嗎?」只是沒想到,原來皺著眉頭,什麼話的不說的林允兒卻突然站了起來,直盯著喋喋不休的崔秀英。

 

「你…..幹嘛阿?本來你的腿是有點彎嘛!我跟你說阿,我沒有效你的意思,我只是在做客觀描述….」崔秀英一臉無辜的解釋,完全忽視什麼是沉默是金的道理。

 

「我、去、裝、水!

 

 

 

開什麼玩笑?點了30盤的韓牛現在的才吃了6分之1呀,林允兒說什麼也不能放棄,想說喝冰水讓口中降溫,好讓自己可以再次舌戰韓牛。

 

「崔秀英,別趁我去裝水的時候偷吃我的份阿!

冰水入口,冰涼的快感充斥在口中,剛剛的灼熱感似乎好了很多,迫不及待的拾起剛放下的筷子,夾起在烤網上烤的滋滋作響的肉,放進嘴裏。

 


不過知己也有靠不住的時候,例如吃到第十盤時的一通電話,打破了兩位吃貨的饗食天堂,李順圭的緊急回招讓崔秀英在韓牛與愛人之間必然要做一個選擇,如果你問,這樣一走就丟下林允兒這件事,秀英表示林允兒什麼的和韓牛比起來完全就是feat的腳色。

 

「可愛的小彎腿、小允允,等等Sun問起的話你就說你牙疼我陪你看醫生阿…..

 

崔秀英極其獻媚的往林允兒右邊的位子一坐,手也馬上搭上了林允兒的手臂,嘟著嘴哀求林允兒幫他一起共謀。

 

手臂被限制住的林允兒,在心中翻了個白眼,心理腹誹著眼前的吃貨在央求的同時還不忘牽制住他吃東西的那隻手,是多怕他肉被吃光阿?

 

「放手啦!嘟什麼嘴,這招沒用!

 

「就不放,允允答應我嘛~~~~~

 

看著崔秀英的賣萌撒嬌最後還加碼的用臉蹭著林允兒的手臂,這讓林允兒實在很難坐視不管,再這樣下去剛剛好不容易吃到韓牛肉都要吐出來了好嘛?

 

「咳….我說肉要焦了

 

「允允答應我嘛~~~~~

 

………….

 

「呀西~小彎腿你就答應我嘛,大不了今天的餐費我付!

 

Deal!

 

「林允兒,我怎麼覺得你等的就是這句?」崔秀英有種被坑的感覺!

 

「只是突然想答應而已,你就剛好說了」

 

聳了聳肩,林允兒一邊將熟的剛好的肉塊全數放進自己碗裏,還不忘將新的肉片鋪滿烤網,看似淡定,不過那聽到此餐餐費全免笑到嘴都快列到耳朵去的表情完全出賣了她。

 

「呀!林吃貨!你就吃吧!吃到你牙疼!!!!!!

 

崔秀英發誓,她真的只是隨口說說已發洩他的不滿,但隨著林允兒將剛烤好的牛肉放進嘴裡咀嚼到發出哀嚎聲,這不過幾秒鐘的時間,崔秀英說她從沒想到自己可以一秒變成崔半仙。

 

林允兒迅速的把肉吞了下去(還是不能吐出來,會浪費的),但是那早已快被他遺忘的牙痛瞬間從記憶底部回復過來,痛的林允兒抓起桌上的水杯就往嘴裡倒想消除痛感,但卻效果不彰,看著滿桌的食物,又轉頭看了坐在一旁的崔秀英一眼,悲憤的提起放在一旁的公事包離開傷心地。

 

「崔秀英! 你這惡毒的女人!Why do you hurt me!?

 

這是林允兒淚奔前的最後一句話。

 

在餐廳的其他客人看著原來還狀似親密的兩人,現在其中一人卻流著悲傷眼淚而逃離,八卦的眾人開始投給還留在情侶吵架案發現場,正張大嘴巴準備獨吞大餐的崔秀英一個鄙視眼光。

 

「……」

 

感受到世界不友善的眼光,崔秀英只好吞吞口水,放下高舉的筷子,招來服務生快速的結完帳,負責任的去追那位被他深深傷害的人兒。

 

「林允兒!你這惡毒的女人!Why do you hurt me!?

我吃不到的肉,別人(尤其崔秀英)也別想吃到,雖然我不想和崔秀英搞BL­(轉至林允兒語錄)

 

#

 

讓人想瘋狂而且直達牙隨的深層痛楚,沒有停歇的朝林允兒襲來,坐在崔姓司機的副駕駛座,林允兒已經無力理會他旁邊那位話癆的叨叨絮絮。

 

「小彎腿阿,這間私人診所是我Sun那三位從米國回來開業的好友開的,醫術就不用說了,重點是人家長的細皮嫩肉,帶著那一頭飄逸棕色長髮,洋娃娃的五官加上那性感薄唇,不容錯過喔!

 

「……」

 

Jessica Jung,韓文名叫鄭秀妍,比你大一歲,話說Jessica,涵義是上帝的禮物,唉唉呦~這名子完全貼切…」

 

「……」

 

「阿阿~還沒說到身材,完全凹凸有致,完全跟我sun不相上下,嘖嘖嘖…要說起來Jessica全身上下我最喜歡的就是那雙腿了,」

「………」

兩人還未下車,崔秀英就開始積極的為林允兒介紹李順圭那位海歸友人。

 

不過這也不怪崔秀英,要說林允兒也是長的唇紅齒白,高挑的身材,五官清秀帶著英氣,讓林允兒在校園內從過去求學階段到現在擔任教職,都是師生關注的焦點。不光是外表,UCLA的心理博士,28歲的公立大學副教授,以上總總條件讓林允兒理應成為完美戀人,但是詭異的是林允兒過往的戀情最長不超過『還在相互了解階段』的四個月,這讓從小看著林允兒長大的崔秀英非常看不過去。

 

「雖然Jessica個性一開始冷了點,但是熟識之後你會發現人家根本是一隻小綿羊。」

「…………」

 

牙痛的說不出話來,林允兒依舊不理連下車後都極力推銷的那個人,只是默默的按下手機上的語音傳送鍵。

送出不久,便得到已讀的回覆,林允兒滿意的退出與Sunny Lee的對話視窗露出微笑。

 

雖然牙痛到無力,但是腹黑陷害崔秀英還是可以的。

反觀還不知死神已在他身後的崔秀英還在賣力的擔任紅娘的腳色,天知道如果他成功地將林允兒終結單身,便可以從林家父母那邊拿到可觀的媒人謝禮,一個頗有厚度的紅包,以及產地直送的韓牛禮盒。

 

友情誠可貴,韓牛價更高-(轉至崔秀英語錄)

 

Jessica出生在舊金山,你們兩個都在加州生活了那麼多年,應該很有話聊的阿,!怎麼樣想認識嗎?我跟你說阿小彎腿,你想看看如果跟Jessica再一起,讓她照顧你的牙齒,抱得美人歸又能保顧牙齒健康,嘖嘖,這完全符合我們漢醫館宋茜醫師常說的那句中國成語,一石二鳥。而且,就我這行醫多年的經驗看來,你就是單身太久所以氣血不順,你最近不是經常喊頭暈嘛,終結單身一定馬上藥到病除的呦!

 

崔秀英表示自己真的蠻拚的,說了一大長串,但看林允兒不為所動的樣子,連單身氣血不順都說得出口,只差沒把月經失調都搬出來。

 

「還有阿…唉西…這時候是誰打電話…允兒你自己先進去吧,剛剛我已經幫你電話預約了,我先接Sun打給我的愛的熱線阿!」說完崔秀英就笑容滿面的走到一旁接電話,而林允兒則是扶著臉頰,卻沒有如崔秀英所說的走進診所,圓圓的眼睛直盯著崔秀英離開的方向像是在期待什麼,心裡開始倒數一二三…

 

「順圭,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Jessica是長的很漂亮沒錯拉…不過你怎麼知道我最喜歡她的腿…是阿是阿…那腿的比例的確是完美…阿阿阿…你別掛電話阿…沒有沒有,不行不行!你不讓我回家我睡哪啊?好好好,我不該叫你順圭,Sunny大人小的錯了讓我回家吧?別阿別掛我電話…喂???

 

低著頭一臉愁苦的看著已結束通話的手機,崔秀英都快哭了媒人禮還沒收到,反倒先沒人理了。接著原來還愁苦的崔某人像是突然意會到為什麼遠在十里之外正在看診的李順圭會知道剛剛的談話內容,果然一轉頭便看著林允兒一邊扶著臉頰,一邊靠著牆笑的一臉欠扁。

 

「林允兒!你又陷害我!!!!!我要殺了妳!!!


像風一樣的跑了起來?這樣的形容語句似乎不太適合描述崔秀英,雖然手長腳長但無奈運動神經不發達,結果當然逮不到同樣手長腳長,動如脫兔的林允兒。


林允兒笑著的跑進了診所,抵在玻璃門上阻止崔秀英進門,完全沒有剛剛那副快因為牙痛而陣亡的表情。不過,也因為太過投入,根本沒發現到坐在櫃檯那位,穿著粉色護士服小護士她那古怪眼神。

 

「咳……」

 

「那個…」

 

「我說這位小姐…」

 

小護士不斷地想刷存在感,但得到的結果卻是林允兒不斷和外面的崔秀英做鬼臉所留下的背影。翻了無數白眼之後,小護士終於出手了,把她和鄰家伯父練的拳擊技巧派上用場。

 

小護士走出櫃檯,不動聲色的走向林允兒,接著伸出拳頭手肘往後一拉,快速出拳,然後......在接近時伸出食指,點了點眼前這人的肩膀。

 

「诶?

 

受到打擾的林允兒,一回過頭就被嚇了一跳。眼前這位小護士,皮膚白皙,一頭金髮散在肩頭,笑起來嘴角還有淺淺梨渦的女孩,配上那個粉色護士服簡直萌到爆表!

「我來看牙醫的,我牙齒痛…」換了個姿勢將背抵在玻璃門上,林允兒換上招牌笑容對眼前這個小萌物表示來歷。

 

「小姐是第一次來吧,請來這邊填報表喔!」小護士對林允兒送上一個微笑,並將櫃台上的出診單遞了過去,不過她心中早就有忍不住吐槽起來:『廢話,不然來牙醫診所是來相親的嗎?(恩…還真的說對了)


「喔喔,好的!

林允兒坦言她的確被眼前的小萌物給迷住,如蘿莉班的外觀,加上溫暖的聲線!連小護士都那麼優質,那醫生的顏值係數一定報表的啊啊啊啊啊!!!!此刻的林允兒,立馬將剛剛崔秀英在車上對於這位Jessica的形容詞從頭想了一遍,激動的連接過初診單的雙手的顫抖起來。

 

「林小姐…你很痛嗎?」小護士看著林允兒,再看看她手抖著樣子,有點擔心的說。

 

「沒有沒有,我只是有點激動…」

 

「別擔心,我們鄭醫生的技術很好的」小護士以為林允兒再擔心看牙的痛楚,安慰到,怎麼也沒想到自己已經化身為小萌物。

 

「嗯!」乖巧的點了點頭!林允兒便高興地隨著小護士到櫃檯填單。

 

當然了,林允兒前腳剛走,原來抵在玻璃門的障礙物也隨之消失,正在用力的崔秀英差點跌了進來,還好林允兒反映及時,一個轉身穩住了她。不過這個救命之恩,並沒有讓崔秀英忘了林允兒背後戳她刀的行徑,直接抓住林允兒衣服領口!「呀!林允兒你害我今晚沒飯吃了!

 

果然是吃貨,沒想今晚沒地方住的問題,倒事先想說吃她晚飯沒著落的問題。

 

林允兒無奈的拍了拍崔秀英抓住自己的手,正想開口,就看剛剛一臉想要吃人的崔秀英指著身後的小萌物笑倒在地上。

 

「金太妍,你那麼受,Tiffany知道嗎?

 

#

 

「林允兒嗎?

 

「恩…」

 

穿著Lucky Chouette的海軍風連衣裙的牙醫師,看了看初診單又簡單詢問了林允兒是否有藥物過敏紀錄後,便淡淡地說了句「躺椅子上吧,我先消個毒…」隨後消失在林允兒的眼前。

 

雖沒有看到口罩下的容顏,不過林允兒覺得這個叫做Jessica的牙醫,不是沉魚就是落雁。

 

閉著眼睛嗅著Jessica剛停留的地方,林允兒不禁覺得人美,因此連帶著味道都特別好…(恩…我是指香水的味道)

 

「小子,怎麼樣?

 

沉浸在癡漢狀態的林允兒不免被這突然冒出的問句以及放大的臉孔嚇了跳,這不是剛剛的小萌物嗎?怎麼看那笑容為什麼那麼…

 

「嗯?

 

金太妍一副識途老馬的樣子,朝著林允兒腐笑,對!就是腐笑!林允兒簡直不敢相信為什麼剛剛的小萌物,會變成這樣?難道就像剛剛崔秀英介紹的是本性?

 

天啊!怎麼會這樣!?完全崩毀了林允兒的世界觀,等等難道那個美女牙醫也…

 

「好了,等等西卡就出來啦,你還是快點躺好!

 

不知道林允兒心中的小劇場正上演著什麼,金太妍催促林允兒快就定位,盡本分的做起牙醫助理的職責,誰叫她打賭打輸了呢。

 

在這邊要介紹一下小萌物,其實呢,小萌物-金太妍本來就不是什麼牙醫助理,而是林允兒所在診所的合夥人之一,也是診所牙醫之一,至於為什麼會變成穿著粉色護士裝的小萌物,只怪金太妍沒事跟鄭秀妍打了賭,剛好診所的護士和黃美英一起到美國參加研習,因此就由金太妍暫代牙醫助理一職。

 

至於是什麼賭,只看到金太妍苦著一張臉,說的往事不甘回首。

 

「喔…」惘然若失的躺在躺椅上,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樣。

 

金太妍幫林允兒扣著脖子下的圍巾,又拍了拍林允兒,說了句「西卡來了!」便退了下去,接著就聽到高跟鞋走近的聲音。

 

「我們開始吧!張嘴」

 

一貫是那淡淡的語氣,打開林允兒上方的牙醫燈,將放著工具的活動式桌拉近。

 

「啊。」林允兒張大了嘴。

 

到此,看到林允兒張到嘴巴的樣子,鄭秀妍表示,林允兒是她行醫五年以來,看過最適合看牙醫的孩子。

 

如果你問鄭秀妍這是什麼意思?是不怕痛,很配合嗎?

 

我想鄭秀妍她會和你說,嘴可以張的這麼大,幾乎360度完全無死角,太讓他驚訝了!至於不怕痛、配合什麼的…

 

「一哼,好痛…」

 

「一哼,好了嗎?

 

「其實,我也無是很痛啦,可不可以不要看了?

 

對於病患怕痛什麼的,當了五年牙醫的鄭秀妍早就已經習慣,但對於這位探針連碰都還沒碰到患處就直嚷嚷著說痛的病患,鄭秀妍滿是無奈。但是該做的還是得做,一手拿著口鏡,一手拿起探針,輕輕地碰了碰林允兒蛀了一半的智齒。

 

「昂~一哼,你弄痛我了…小力一點嘛~

 

「………」

 

那一聲伴隨著呻吟說『弄痛我了』,別說是坐在旁邊的鄭秀妍一臉黑線,連等候區正在聊天的崔秀英和小萌物聽到都一陣惡寒,直發出嘖嘖的聲音。

 

「小允,乖!

 

最後鄭秀妍只好拿出對付小孩的方法,哄著眼前這個直嚷嚷痛,又不停蠕動的大孩子。

 

「一哼解接…」

 

「小允,沒事的哦!

 

林允兒一聽到那柔到快化出水的語調馬上停止蠕動。因為位子的關西,她看不到鄭秀妍,但是她能想像鄭秀妍寵溺看著自己的樣子,還有那甜軟如棉花糖般的聲線,林允兒的眼睛望著那明亮的牙醫燈,覺得自己好像快被催眠。

 

恐懼(情感)從腦中的海馬迴被提取伴隨著杏仁核作用,影響著我們對事物的看法,這也導致了有很多事。有可能本身並不可怕的事物,因為過往的記憶影響了現在,換句話說,我們早就被記憶制約了。

 

當然,以上的理論,學心理的林允兒怎麼會不知道,只不過情感大於理智,理論什麼鬼的根本比不上他從小看牙醫的悲慘經驗。

 

而眼前著位充滿香氣的溫柔牙醫,打斷了記憶的作用,沉浸在溫柔鄉的林允兒,將專注力放在想像口罩之下的美麗容貌上,以至於鄭秀妍下一句說:「小允的智齒很嚴重呢,還影響到旁邊的牙齒,等等我們把她拔掉小允以後就不會痛了喔。」

 

「恩…」

 

沒聽到拔牙,林允兒只聽美麗的牙醫解接說以後不會痛了,所以她也就乖巧的點了點頭。

 

「小允好乖!

 

鄭秀妍看著呆愣愣但又乖巧的林允兒笑了一聲,幫林允兒撥了撥額頭的瀏海,便開始挖智齒的手術,注入麻醉,磨平凸出處,接著開始敲敲打打,終於敲打了半天,左智齒開始動搖正式與林允兒分離。

 

止血、縫線一氣呵成。

 

「允兒,好了喔!

 

關了林允兒正上方的牙醫燈,拉下口罩,鄭秀妍又換回原來淡淡的語氣,宣告手術完成。

 

一邊走向外邊的櫃台,一邊交代林允兒回去該注意的拔牙事項。

 

「允兒,回去要記得冰敷,這兩天可能還會痛,等等太妍會給你藥的,痛的時候記得吃…三天後,就可以換成熱敷…允兒!林允兒!你有聽到嗎?

 

鄭秀妍說著注意事項,但卻沒得到任何回應,回頭看林允兒,卻只見這個怕疼的大孩子,呆呆的站在躺椅旁邊。鄭秀妍輕蹙了下眉,心想應該不是痛傻了吧?但她隨即又推翻了這個想法,麻藥的藥效應該還沒退。還是說藥物過敏變傻了,的確是有很多患者搞不清自己藥物過敏,但鄭秀妍又覺得這機率很低,畢竟她剛用的是過敏率極低的藥品。

 

「怎麼了嗎?

 

聽到呼喚允兒的聲音,原來還坐著聊天的金太妍和崔秀英也站了起來。只見鄭秀妍指了指林允兒,一臉無辜。

 

「小彎腿~你傻了?」崔秀英戳了戳林允兒的肩膀。

 

「啊?沒…有,只…是覺得…覺得一哼…一哼長的…真好看…」

 

林允兒話說得有點艱辛,畢竟她剛拔了牙,但還是想表達剛剛看到鄭秀妍拉下口罩時的感想。但她似乎覺得眼前這個『一哼解接』跟剛剛她第一眼見到時,有那麼一丁點不一樣,又不知從哪說起也就乾脆不說了,反正她還痛著,說話不流暢。

 

「唉呦,這是被西卡迷住了嗎?感覺西卡也很喜歡允兒阿,你看她剛剛還特地進去…」

 

聽到這邊鄭醫生也有點害羞了,連忙出生阻止金太妍說下去「金太妍,要不要我將你現在的樣子,傳給Tiff?

 

「我是說西卡對病患照顧有加,允兒,你說西卡的技術很棒吧?」連子彈都會轉彎了,小萌物當然也會見風使舵。

 

鄭秀妍瞪了瞪金太妍,怕金太妍把她看到允兒後特地去補妝的事情說出來,隨即又招喚林允兒,語氣依舊屬於高冷風格「允兒,你過來~這是我剛跟你說的止痛藥…」

 

#

 

領了藥,林允兒和崔秀英步出了牙醫診所。

 

坐上車,崔秀英看了一眼帶著笑的林允兒,「怎麼樣?我沒說過吧?Jessica是不是上帝的禮物?

 

見林允兒沒有猶豫的點了點頭,崔秀英感覺自己的媒人禮似乎有了希望。

 

「別急別急,你還有3次見Jessica的機會啊,你不是還有三顆智齒要拔嗎?你看你已經得到一場約會的入場卷。」

 

崔秀英的『善意』提醒讓林允兒想起要踏出診所前,鄭秀妍的交代:「允兒,你還有三顆智齒要拔,我們約什麼時候?

 

「……」麻醉漸退的痛感讓林允兒又回到不語的狀態,她氣憤的向崔秀英比了一個you die手勢,便看向窗外。

 

而此時林允兒的腦袋瓜並沒被疼痛感打敗,開始琢磨自己要如何捕獲這位甜甜的美女牙醫呢?雖然想見Jessica隨時都能利用崔秀英、李順圭的關西,隨便編個理由解決,不過要怎麼進一步這就要好好思考思考。

 

 

-TBC-

 

---------------------------------------------------------------------------------------------------------------

本來前幾天,不怎麼有動力寫文。

只能說讀者的回饋是很重要的,該浮上來的就浮上來吧~

有時候我深深懷疑我文的風格是不是有點問題?

還好一早起來就被通知好消息,快活起來。

雖然我覺得他們根本沒再一起過啦!

 

這是我上次說的短篇沒錯喔~

只不過壁咚和H還沒到~哈哈哈哈哈

充滿惡趣陷害老大變成小萌物~但我必須說太妍真的很萌嘛XD

 

 

接下來幾天和同學去中部遊玩~

回來再更囉!掰~

arrow
arrow

    Sean__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