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4-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又是好久沒出現

久到我又不好意思冒出頭了~


話說昨天去參加了我們林允的見面會

我覺得這大概是我接近YoonA的唯二兩次

一次是送機,還親眼見證了允西時刻

第二次就是某H公司的見面會了

 

這公司事前有多糟糕我就不一一說了

總之,活動結束我只有一種感覺

他們有想要做好

不過呢!可能沒有那個經驗和能力(講白話一點就是:沒那個屁股又要吃那個瀉藥

 

當我決定要衝台中時,我也下定決心要買一隻新的鏡頭

剛好花了我最近打工的所有薪水

星期四買鏡頭

原定是想說星期五到朋友家住一晚在衝

但誰知道7點在火車上就接到消息已經有人排隊

立刻在思索要不要沖夜排了

但還是有些猶豫,所以說就先到竹南跟朋友吃個飯在計議

吃著吃著就決定露宿台中街頭,明天朋友在會合

結果到了9點~10點,再度上了火車南下

卻接到消息已滿50人

當場覺得想哭=   =

只好下車返程,找朋友收留

至此我覺得我已見不到我們林允了......


睡了一覺起來~還是決定說衝吧

不然如果什麼都沒做,根本會認知失調

能看到我幸,看不到我命(就當故地重遊,畢竟大學畢業後也少少回

和朋友開車南下,到了店附近,找車位時才知道人龍已到萊爾富

其實我當下是覺得,排到這邊應該已經是無望

店面小,就算說H公司又臨時開放幾個人進去,那聽說270人的長度...應該會很多殘念

所以停好車,我就已經下決定要排門口,既然無法近距離接觸YoonA~那也要拍照留作紀念

到門口時,剛好聽到有人在勸退

恩~也有人的確因為本來就有朋友在排隊想,本想分開進行,但因為勸說而走

不過呢,我當時就想他說號碼牌至300也不可能進去

那我還是賭說在媒體區後面吧?

事後證明我賭對了!媒體後方然因為霉體要夾縫中求生,

但我整場記者會都看著他在我面前!太幸福了~~~

 

歷經改通道清通道~

YoonA終於下車,不過我是沒看到下車那幕

因為我往後一看只看到一堆手機...

不過覺得林允動作頗迅速,而且還一下子差點衝到台上的感覺

後來是H家的(負責人?)先上

然後才邀請林允上台

剪綵的林允很有禮貌阿,在工作人員遞東西時,都很有禮貌的道謝

再來就是訪問了,話說本來H公司還設計橋段說要讓林允喝飲料

但不知為什麼後來就取消了

接著就是主持人訪問,訪問內容頗乾~

中間主持人說要拍照時,有幾秒鐘的時間還微愣一下

 

然後我們林允中文流利的程度就不用我多說了XD

記者會的時間很短,跟本來預定的三點半到四點半不一樣

大概三點快四十五就結束

(跟攝影大叔聊天,他也跟我說其實他招到的消息本來也就到四點而已)

後來,上了樓的林允真的很貼心阿,在三樓跟大家互動

怕飯危險還一直揮手讓飯小心安全

今天也用IG發了和我們的合照~(第一個海外照片是該高興一下XD

 

總之我覺得這次活動我可以見到林允

要感謝的人太多

首先跟我一起衝的麻糬~~

再來就是當天認識的左右鄰居,沒有在我拍照時拉我下來,還看顧我的位子XD

 

說真的,我覺得追活動時,飯們的團結很重要,相互幫忙~

當然也要注意自身的身體狀況量力而為

還記得大概才早上10或11點時,我們那區有女生佔著站著差點昏倒

臉色蒼白地讓人嚇一跳

當時還好在周圍的人扶和呼喚工作人員不知會如何?

目睹的我,好像最後就是貢獻了我的板凳而已

 

然後說了一堆~

放上等了7個小時~所拍的照片~還沒修完!先上目前搞定的一小部分XD

IMG_1370-1_副本_副本.jpg  

 

    

IMG_1414-2.jpg

  

IMG_1327-1.jpg


下面這張表情略逗~

77d7b44egw1exlfefntg1j20sg0izq75.jpg  

 

我覺得壓軸這張照片是我飯拍生涯的高峰!

能捕到大白鵝真的太感動了~

 

IMG_1450-1.jpg  

  

 

 

PS:

1.當天從台中回家的路上,我把我的襯衫拿來披的同時,赫然發現,

   原來我試穿著自己前一天的睡衣見YoonA,

   覺得頗搞笑!罪魁禍首都是台中的太陽,讓我不得不一件一件脫,

   只剩下裡面那件T桖,剛好又是我前晚睡覺的衣服=   =

   剛剛翻到某新聞畫面,我還入鏡,還好不是台灣常見媒體..冏

2.還是忍不住想吐槽當時遇到的某位女霉體,明明是自己家的攝影師遲到不來,

   就不要把氣出在別人身上阿~

   明明飯沒有擠到妳,連碰都沒碰到妳,不知道在兇什麼?

   當然~如果你覺得你是因為你體積太過龐大需要更多空間,我也無話可說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a 少女時代 林允兒
    全站熱搜

    Sean__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